電波男
  






特別推薦











在日本令御宅族們感動落淚、令女人們失序抓狂、引起網路軒然大波的暢銷話題小說,萌系御宅族的聖經在台引爆登場啦∼∼∼∼∼!!

敗犬女是讓人萌不起來的垃圾,御宅族才是真正的勝利者啦!
這些傢伙們一邊自嘲著「自己是不受男人歡迎的敗犬」或是「自己總是吸引到一些沒用男人的糟糕人啊」,但在下個瞬間卻又會異口同聲地這麼說道:
「一旦過了三十就沒有正經的男人了!」、「但唯獨宅男我就是不想要!」
妳們這究竟是什麼意思呀!最後,還不是假裝自我嘲諷,只想把御宅族當成白痴而已嗎!還不是想要深信因為有著御宅族這種所謂「比自己還要低下的存在」,而安心地感到「因為人下有人,所以我們自己事實上還是完全沒問題的」這樣子嗎!
別開玩笑了!女人!
妳們知道為什麼你們眼前總是不會出現正經的男人嗎?
不是已經很明顯了嗎?因為跟妳們同世代的正經單身漢,大家都已經變成御宅族啦!
為什麼會那樣?
因為妳們也不是什麼正經的女人啦!    By 透

──反正我是宅男,就算活在二次元世界又有什麼關係呢?──
「沒錢沒長相、工作沒前途、沒交過女朋友、不善交際、放假喜歡窩在家……」這樣的男人,真的能夠得到至高無上的純愛嗎?真的能得到救贖嗎?

我的名字叫做本田透。三十五歲單身,獨居。
總是把賺來的錢全部投資在萌系週邊商品上,所以存款為零。由於對流行完全不了解,便將全身上下統一穿著黑色。鞋子是在鄰近商店街買來的日幣一千元運動鞋。髮型為平頭,只因長髮洗頭會很麻煩所以將頭髮理短。

生活上,時而買個美少女遊戲、時而確認同人誌出刊情況,那種不知道究竟是工作還是興趣的御宅族生活方式∼一路走來跌跌撞撞的∼我的生活∼有時卻是被狼狽給支撐著∼!
仔細一想,我的人生中並沒有過戀愛什麼的。該不會這就是戀愛?是戀愛對吧?來啦!
但是,我所深信的這些,不過就是被愛妄想而已。

戀愛這玩意是啥啊?可以吃嗎?在現實的世界裡,戀愛這玩意是實際存在的東西嗎?我倒是沒有見過。在現在的日本裡,戀愛就宛如是這個世上擁有最高價值、最棒且最令人感到愉悅的東西,而像我這種無法戀愛的男人則是被貼上「不受歡迎的人類」這種標籤,簡直就像是被當做人生的失敗者、跟不上社會的脫隊者似地被對待著。

事實並非如此!

雖然御宅族可能看起來在名為「戀愛」的市場中遭遇失敗也不一定。但是,御宅族實際上是以自身所孕育出來的「以『萌起來』來取代『戀愛』」的市場,來對這個沒有愛情的腐敗社會發動革命。御宅族將被社會所認可,成為熱門的運動∼∼
為了活下去從現在起變身成宅男吧!
這是御宅族的勝利!御宅族才是勝利者啦!








【丘比精品】運動休閒•亮采隨身包(桃色)
JVC CU-VD3 DVD 速速燒(公司貨)
【丘比精品】運動休閒•亮采隨身包(藍色)
【丘比精品】運動休閒•亮采隨身包(黑色)
Sony Ericsson C702漾彩液晶靜電保護貼(1入)
Sony Ericsson Z555i漾彩液晶靜電保護貼(1入)
【Meow Meow】帥氣風.二件式格紋造型衣(共二色)
宏凱2.5吋250GB SATA 系統備份/資料備份外接硬碟
富士通一對一直流變頻冷氣 ( ASCA10JCT+AOCR10JCT )
萬用型觸控筆--(三截式可伸縮) -2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