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守護者
  






特別推薦











其中《精靈守護者》由Production I.G改編成電視動畫於2007年4月7日在日本NHK-BS2播出。

日本奇幻小說的金字塔頂尖之作!
榮獲四項文藝大賞推薦,銷售突破110萬本!
一段「水之守護者」的百年輪迴傳說
交織出壯闊的冒險奇幻物語!

這是一個普通世界「撒古」與看不見的「納由古」同時並行的世界。潛居在水底深處,影響兩個世界的精靈百年產卵一次,且必須寄宿在「撒古」人類身上,假如精靈無法平安孵化,災難將會降臨,造成民不聊生、生靈塗炭。

又到了百年一度精靈產卵之際,新的「精靈守護者」掌握著「撒古」世界的命運。新悠果王國年幼的恰克慕皇子,正是背負此不可思議命運之人,他將成為百年一度降臨世間的「精靈守護者」。
來自亢帕爾王國的帕爾莎,為了實現自己的誓言,孤獨地流浪著。當她旅行至新悠果王國時,無意間拯救了差點溺斃的二皇子恰克慕,並受二皇妃的請求,成為恰克慕皇子的保鑣。護衛其不受來自人類,甚至「食卵者」精靈拉盧卡的追殺。

歷經磨難、堅毅果敢的帕爾莎與備受呵護、純真無邪的恰克慕,遊走於兩個世界,共同找尋生命的意義!








內封、內頁插畫家
二木真希子 FUTAKI MAKIKO
愛知教育大學美術課程畢業後,進入Telecom Animation Film公司。曾為自由畫家,現於吉卜力工作室擔任動畫製作的原畫工作。著有《世界中心之樹》、繪本《起始之時》、《起始之友》等,插畫作品有《精靈守護者》、《黑暗守護者》、《夢之守護者》、《神之守護者〈來訪篇〉、〈回歸篇〉》。
※以上書名暫訂


【譯者簡介】
曾玲玲
一九七八年生,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國文系文學碩士。曾任技術學院講師,現為專職翻譯。譯有篠田真由美建築偵探系列《黎明之家》、《灰色之砦》、《櫻闇》等。






Sony Ericsson K810i頂級3G手機+台灣大哥大3G門號
【甜心草莓】-加大床包被套四件組送涼被
【定番達人】 早秋日系3D加工刷洗破壞牛仔褲
【買一送一】香草森林-雙人床包被套四件組送涼被
Nokia 6120頂級3G音樂手機+遠傳電信3G門號
旅遊通-杜拜2008年版
旅遊通-台北高雄
旅遊通-大阪京都
決鬥王(13)
植木的法則 plus (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