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命蝕愛
  






特別推薦











回想起那一夜,尼克.李瑞說不上來他為何失眠,心裡有許多事:也許在盤算那些「正派」的生意,也許想到在隔壁房間睡覺的兩個兒子,或者純粹是因為睡在他身邊的美麗妻子,正發出微微的鼾聲——
無論原因為何,那晚他就是醒著,接著聽到樓下傳來陌生的腳步聲,尼克憑著直覺與原則捍衛他的家園:保護他的家人、他的隱私、他的名譽……他所擁有的一切是不計任何代價才掙來的,沒有人可以輕易摧毀。
但是尼克的直覺出錯了,那晚發生的事件,竟然是一連串惡夢的開始,而他再也無力阻止——








陳彬彬
淡江大學法文系畢業,熱愛旅遊和寫作,喜歡一切美麗的事物,包括美酒美食、音樂文學、藝術戲劇等等,目前專職於寫作和翻譯等文字工作。著有:《歐洲瘋》、《藝術裡的秘密》等書,譯有《可以當女神,何必只當女人》、《甩了那個王八蛋》等書。






科洛弗檔案DVD
HAMILTON KHAKI 軍官石英錶
【YOCO】純色風潮∼超低腰洗舊丹寧熱褲(共三色)
【YOCO】完美曲線∼韓製附細皮帶格紋洋裝
超軟超好抱~可愛動物四方午睡抱(靠)枕(愛力獅)
超軟超好抱~可愛動物四方午睡抱(靠)枕(乳牛)
【KINAZ navy】英倫魅力˙大容量LOGO托特包
【KINAZ navy】焦點設計˙實搭斜背彎月包
【KINAZ navy】休閒魅力˙微奢華LOGO腰/斜背包
【U.D.I】方領蕾絲碎花洋 (共二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