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博 啟視錄 Vista E300F PCIe介面 全球類比電視卡
  






特別推薦
























康博 啟視錄 Vista E300F PCIe介面 全球類比電視卡


FM廣播收聽、影音擷取錄製及Windows Media Center專用遙控器



啟視錄Vista E300F為一超實用的全球類比電視觀賞錄製、雙語/ 立體聲、FM廣播收聽與影音擷取PCIe介面電視卡。獨家提供微軟認證MPEG-2編碼器,可讓電視卡直接支援Windows Vista Premium/Ultimate下的Windows Media Center電視節目收看錄製;搭配可輕鬆操控Windows Media Center及ComproDTV 4的Windows Media Center專用遙控器並提供康博獨家視訊純化技術、S4(休眠)、S3(待命)模式自動開關機預約錄影、家電化遙控器開關機等功能,讓電腦變成全方位家庭劇院及影音中心。

啟視錄Vista E300F搭配康博科技最新版ComproDTV 4電視觀賞與錄製軟體,全新酷炫操作介面設計,提供許多超實用的影音功能:進化式PIP/POP子母畫面功能,可一邊觀賞電視節目及同時播放已錄製好的影音檔案,還可隨意切換子、母畫面視窗觀賞。實用的視訊桌布功能,可將電視視窗變成桌布式動態背景觀賞,方便看電視時也可立即點選桌面上的其他應用程式。並支援多個康博電視卡、盒同時連接於系統上一起觀賞使用。其他方便的功能:如時光平移、靜態畫面擷取、頻道瀏覽、彈性化預約錄影、畫面局部放大、自行定義頻道次序、自訂每一頻道的色彩參數與語言選擇並單獨儲存設定等。


除此之外,為了進一步發揮Vista系統的強大影音功能,啟視錄Vista E300F也提供了方便實用功能: Vista Gadget桌面工具,可即時預覽電視畫面、查詢預約錄影進度及已錄製完成節目清單等,不錯過任何精采節目。DTV Add-In,可讓ComproDTV 4 直接於Windows Media Center中執行,提供使用者更方便的觀賞錄製功能。整合Windows Media Center預約錄影排程設定,可讓使用者做更好的預約錄影時間排程管理。如此多樣的軟、硬體功能搭配,啟視錄Vista E300F電視卡是收看各式精采電視節目的最佳選擇。




產品特色:
◎ PCIe介面全球類比電視收看+FM廣播收聽的影音擷取電視卡成語動物學--蟲魚傳說動物篇
成語動物學--鳥獸篇
笛卡兒的秘密手記
蘭臺姓選
于平辯正六十六問
紫微靈動數十年運勢大揭密
命由業造.知命改運八字中階(下)
命由業造.知命改運八字中階(上)
聖經故事圖解
拙火之樂:那洛六瑜珈修行心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