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ION耶力王分離式一對二(HE-140ASx2+HEN-140AA6)
  






特別推薦































































HELION APLUS耶力王分離式一對二冷氣(HE-140ASx2+HEN-140AA6)


耶力王冷氣│壓縮機五年保固│好品質讓您感受得到


適用7-9坪+7-9坪空間、微電腦溫度控制、單獨除濕功能、預約、定時開關機、液晶無線遙控

大小家電用品漲聲不斷,想要選一台便宜又好用的冷氣,卻擔心品質與維修的問題嗎? 推薦您這款台灣製造的HELION APLUS耶力王分離式一對二冷氣(HE-140ASx2+HEN-140AA6) 適用7-9坪+7-9坪空間,具有微電腦溫度控制、自動韻律風向、3段風速切換,讓您輕鬆享受清涼舒適的空調~

還有單獨除濕功能,一機抵兩機用,使用超方便!! 液晶無線遙控功能,讓您輕鬆操控,走到哪涼到哪~趕緊在炎炎夏日來臨前買一台耶力王冷氣,可完全滿足您對空調的高標準要求!!


商品特色:








◎適用7-9坪+7-9坪空間
◎微電腦溫度控制
◎自動韻律風向
◎液晶無線遙控

◎單獨除濕功能
◎預約、定時開關機
◎3段風速切換
◎室內溫度顯示
◎室外供電

購買時提醒您!
選購時,應先考慮安裝位置等問題,因為房子週邊環境及室內建材、格局等,均影響個人對於冷房能力的需求,例如房屋與隔壁緊鄰,冷氣安裝後如果沒有散熱空間,就會影響到冷房效果。
以下幾點請注意考慮:
◎冷氣機後方至少要有 30 公分、兩側各約 50 公分左右的空間,才能散熱通風,如果太過接近其他房屋牆壁,除降低冷房能力,日後也較易故障。
◎房屋本身座向及日照相對位置也會影響冷房效果,若有房間直接面對日曬或是頂樓,則冷房效果就會打折扣;這時就須考慮購買冷房能力較大的機種。
◎開冷氣時搭配使用電風扇,可幫用冷房效果加快。
◎大坪數空間使用冷氣時,可以考慮酌量增加冷氣機台數,若單以冷房能力為計算基準,單獨使用一台大冷房能力的機種,效果往往不如使用多台小冷房能力的機種。
◎冷氣機出風口的位置最好不要直對門窗,否則冷風較易流失,無形中增加耗電量。
如何將使用空間換算成坪數?
購買冷氣首先要決定的就是要買多大的冷氣,請先測量您的使用空間坪數,房間 (長)x(寬)/3.24=(坪數),例如房間長度4公尺寬度3.5公尺就是4x3.5/3.24=約4.3坪,如以目測的話,兩個塌塌米床或一個普通雙人床大約等於一坪。
標準安裝施工內容如下
◎安裝位置之實際尺寸大於冷氣之安裝尺寸,不必再修改窗口。 ( 適用窗型冷氣 )
◎冷氣孔周邊縫隙封填免收費,窗戶、氣窗口如需加封木板者,則須另外收費。
◎配管路、線路在 5 公尺以內明管方式施工,如有超出者另計。
◎室內機與電源插座之距離須在所附電源線之長度內;超出或加配電源線均需另行收費。
◎不含鑽孔打洞費用,如需要鑽孔打洞者另計。
◎冷氣使用的電源插座為三孔式插座,如為兩孔式插座需更換為三孔式插座,將另行收費。
◎以隨機所附之附屬品施工。
特殊安裝施工內容如下
◎如需配合裝潢施工,每趟加收工程安裝費 500 元。
◎基於技術層面之考慮,因此對於埋設暗管、鑿牆溝等之工事,視場地狀況另議。
◎每加裝一台室內機加收 2500 元。( 適用分離式冷氣 )
◎有關特殊安裝部份以現場估價為準。
◎不含舊家電回收處理。
◎關於現場安裝施工所衍生的其他費用部分,恕無法另行開立發票。
 



十二生肖《牛》水晶印章 (贈開運彩光底座)
十二生肖《鼠》水晶印章 (贈開運彩光底座)
十二生肖《雞》水晶印章 (贈開運彩光底座)
<捍衛者>亮彩迷你隨身警報器~美女必備
按壓式多功能七彩萬年曆
紫彩繽紛晶鑽套組
「普普時尚」晶鑽玫瑰金耳環
德國【Authentics】洗手乳罐
招吉避凶黑曜墬
經典建築~巴黎艾菲爾鐵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