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S Big Crown 大錶冠半金鋼帶自動對錶
  






特別推薦





ORIS Big Crown 大錶冠半金鋼帶自動對錶


完美的極品巨作,乘載ORIS百年風華!
年輕族群爭相喜愛!主力熱賣品牌!


這款經典的大錶冠自動上鍊錶,在錶殼及錶帶採取經典的不鏽鋼材質,卓越的 ETA 機芯結合著名的 ORIS 指針式日期超大錶冠彎月型指針,呈現機械技術的最佳魅力和最優秀的航空精神。


錶背為透明鏤空的設計,讓您見證時間的永恆存在!三折式競賽專用錶扣訴說Oris的堅持與不凡!


※尚有男錶女錶可以選擇 



1904 年, Paul Cattin 和 Georges Christian 兩人在瑞士 Holstein 設立了 ORIS 製錶工廠。 ORIS 的歷史就邁入一個非凡的人類工藝典範。更建立通往瑞士製錶完美境界的里程碑。


ORIS 於 100 年前創立品牌當時,與懷特兄弟的首次飛航有相同的時空背景。所以飛行錶對 ORIS 而言可說是一項優良的傳統錶款。長久以來深受錶迷的喜愛!而飛行錶的大錶冠 Big Crown ( 大錶冠系列 ) 為 ORIS 的品牌象徵,可說是 ORIS 極為成功的系列的錶款 。 




大巨人約翰
克雷洛夫寓言故事集
21個氣球
大盜賊霍震波三次現身
大盜賊霍震波二次現身
狐狸爸爸萬歲
小喬治的神奇魔藥
女巫
怪桃歷險記
恰佩克童話故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