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新聞週刊NEWSWEEK0526-0602/2008
  






特別推薦






美國新聞週刊NEWSWEEK0526-0602/2008


美國新聞週刊NEWSWEEK0526-0602/2008

在幽暗中發亮
世界其他地方可能覺得經濟吃緊,但是對有錢人圈子中最有錢的人來說,奢侈揮霍、狂飲作樂、繼續無拘無束。

什麼衰退?上星期新的數字顯示,另一道沉重的房地產不景氣,襲擊中產階級的美國人,還有一個又一個產業面臨到消費者強制性節約與飛漲的能源價格。但是有一部分人--以及經濟結構--似乎不致於有這樣【平淡】的擔憂:超級富豪,還有服務他們的行業。

考慮這條來自全世界頂級奢華品牌的最新新聞:Bottega Veneta,義大利供應的1,350美元楔跟涼鞋,以及18,400美元皮製托特包,僅僅報告第一季的全球銷售,就已經上升到令人印象深刻的31.5%,那已經是2007年上漲到49%的頂端了。四月,Prada報告它迄今最好的結果,到1月31日為止的12個月的利潤上升66%。上星期Hermes 為第一季的市場銷售提高13%大肆歡呼--包括在美國出人意外的23%暴漲,向部分豪華的新曼哈頓旗艦店致謝,紐約證券交易所的權利。



幽靈媽媽搜查線 2
高四聯盟 2
Kanebo 晶巧定妝凝乳(25ml)
橫幡高校應援團神栚組 2
疾風迅雷 2
男樹 2
流氓蛋糕店 2
鐵騎馬 2
激情號角 2
超人家族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