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羅里達》柳橙(35斤)
  






特別推薦






《佛羅里達》柳橙(35斤)

★商品說明
柳橙是全世界產量最大的水果,品種很多,依果實型態分為一般甜橙(晚崙西亞、柳橙、錦橙等)、血橙(紅肉柳丁)、臍橙、無酸橙等四大類。

★商品特色
柳橙為黃色的果皮、黃色的果肉,顆隸屬中等大小,味甜,香味濃郁,適合榨汁或鮮吃。出產期大約為每年的3月到5月。

★營養成份
柳橙富含維生素C、礦物質、有機酸、纖維質等物質,營養豐富、香甜多汁。

★商品規格
.每箱約35台斤

★貼心服務
對於我們阿洲水果行所有銷售的水果,都是嚴選當季最優質的水果。以進口水果為例在儲存方面,我們使用最專業的溫溼度冰庫來儲存,當你們有訂購時,我們才出貨給你們,幾乎大部分我們銷售給您的水果,都是最新鮮的,所以你不需擔心買到不好、不新鮮的水果,本水果行為了讓消費者購買有保障、吃了更安心,特別投保了500萬產品責任險,讓消費者無後顧之憂的購買水果。

★注意事項
如收到商品請後立即拆開檢查,因水果商品不耐往返運送,如有任何問題請立刻與廠商聯絡。




BeautyTalk 美人語淨白面膜(五入)
Beauty Talk美人語膠原面膜(五入)
美人語氧氣EGF體驗組-氧氣面膜膠5ml+EGF面膜*1
美人語氧氣Q嫩體驗組-氧氣面膜膠5ml+Q10面膜*1
美人語氧氣淨白體驗組-氧氣面膜膠5ml+淨白面膜*1
美人語氧氣膠原體驗組-氧氣面膜膠5ml+膠原面膜*1
KOHJINSHA S37/SH系列用靚亮豔彩防刮螢幕貼
凱名筆電專用變壓器19V 2.64
SUPER DANY EEE PC 7吋內外避震包 iShok版
【美娜斯】玫瑰花紋過膝長襪 (單色款-天使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