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蘭風蕾絲鉤織(圖樣128)(全彩96頁
  






特別推薦











本書特色
  本書為您介紹於十九世紀中期愛爾蘭十分風行的立體鉤織花樣,包括:鬱金香、野玫瑰、金鳳花、野薔薇數種花朵、花苞、樹芽、嫩草、葉片、果實……等自然花卉圖樣,以及風車、徽章、扇子、蝴蝶、羽毛、連續式花邊等圖案,共計128款。

  書中也以清晰圖解介紹十一種基礎針法,並以清楚的步驟說明與彩色照片,說明織片技術與領子的鉤織方式。

  所有圖樣皆以實物大小呈現,即使是初次接觸愛爾蘭風蕾絲編織的讀者,只要跟著書中的步驟,也能編織出一款款細緻、古典的愛爾蘭風蕾絲。








張金蘭
一九七四年畢業於實踐家政學院。一九八七年赴日研修,取得NAC系統的手編織指導員證書。
一九八八年日本VOGUE CO. LTD委聘在台的手編織指導員講座的指導講師。
一九八九年在日本取得NEC編織最高資格師範科的證書。
一九八九年四月至一九九○年六月於日本VOGUE GO. LTD.的研究室做研修的工作。
日本VOGUE GO. LTD.台灣手編、機編講習會、講座的歷屆翻譯及講師。






唬人專家2
冒險小英雄1
秀逗媽媽月美1
相聚一刻15
強棒SD 8月號
雙面鐵漢1
奇幻百貨店3
家栽之人 9
灌籃小旋風3
餓狼傳說2代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