勳風負離子HEPA清靜機(HF-9888)
  






特別推薦

































勳風負離子HEPA清靜機(HF-9888)
負離子裝置產生器、特殊醫療濾心、從下吸污濁空氣,上送新鮮空氣
家裡如果有人抽煙,煙味總是散不開嗎? 如果您待在室內的時間,遠超過在室外的時間,您就需要注意到室內的空氣品質了,根據美國相關報導指出,室內空氣比室外空氣髒了2~100倍之多,如果長時間待在空氣品質不佳室內時,會引起許多身體上的不適,所以室內的空氣品質絕對是您更加需要注意的地方!



勳風負離子HEPA清靜機(HF-9888)擁有負離子裝置產生器,四層保護濾網可消除各種異味、煙味、霉味,更可取代傳統芳香劑的使用,再加上負離子可令人精神愉快,讓您的居家空間或愛車隨時充滿自然清新的好味道。具備可調節風速及定時開關裝置,從下吸污濁空氣,上送新鮮空氣,趕快買一台來為全家人健康把關吧!
color=#ff0000 size=2>商品特色:
◎有負離子裝置產生器

◎特殊醫療濾心,過濾除0.3UM的懸浮微粒物,效果可達99.97%

◎可調節風速及定時開關裝置。

◎從下吸污濁空氣,上送新鮮空氣

◎已投保 3000萬產品責任險
四層保護濾網安全把關─
◎前置過濾網:可過濾灰塵、漂浮棉絮、動物毛髮等空氣中之飄浮物。

◎活性碳濾網:可吸附空氣中的潮濕霉味、異氣體、香煙味、油煙味等…

◎光觸媒濾網:可吸附及分解空氣中有害的氣體,像一氧化碳、甲苯、甲荃等。

◎HEPA纖維過濾網:可濾除99.97%以上0.1~0.3u微粒物的過敏原。
 



BARY 專業唱歌劇院音頻擴展器(EP-898)
TOD’S 銀色扣扣手提包
美國Ganache for Lips巧克力護脣膏/覆盆子巧克力
依必朗健康沐浴乳(ZB-351)
美國Ganache for Lips巧克力護脣膏/摩卡拿鐵
美國Ganache for Lips巧克力護脣膏/薄荷巧克力
依必朗潔淨洗髮乳(ZD901020)
依必朗旅遊盥洗包(AB-108A)
依必朗全家福旅行組(AB-109A)
NEWEAST SAMSUNG 1710D3 全新環保碳粉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