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 XPS M1530 新潮流雙核獨顯
  






特別推薦



















































DELL XPS M1530 新潮流雙核獨顯(Santa Rosa)


15.4吋寬螢幕 / Intel 64位元雙核 T8300 2.4G / 1G DDRII
NV獨顯8400M_128MB / 160GB / DVD燒錄 / 藍芽 / 指紋辨識/ 視訊 / Vista Premium

















DELL【新款XPS 15.4吋】新潮流雙核獨顯













  • Intel Core 2 Duo T8300,2.4GHz 雙核心處理器

  • Intel(R) PM965 晶片組

  • 15.4吋寬螢幕,1280*800 解析度

  • NVIDIA(R) GeForce(TM) Go 8400M GS 128MB

  • 160GB SATA 硬碟機 5400轉

  • 內接8X倍速DVD+/-RW組合式光碟機含雙層寫入功能

  • Intel(R) PRO/無線3945雙頻802.11a/b/g 54Mbps無線迷你卡

  • Windows Vista(TM) Home Premium


 

 

















全新XPS 15.4吋炫彩戴爾 - 特色解析












《15.4吋絕佳外型,讓您一眼就愛上!
全新的 XPS 15.4吋 筆記型電腦,有3 種顏色可供選擇。XPS M1530 是個多媒體高端下的極品搭配各種無線選項以及尖端的科技。擁有智慧型、簡易的服務選項作為保障。頂級的結合:優異的效能、時尚的設計、豐富的功能,全都在這 完美尺寸的 15.4 吋筆記型電腦中。 XPS M1530 為多媒體電腦,其出色的外形與其強大的功能相得益彰。洗鍊的線條與優雅的外型,讓它從個人電腦昇華為一種圖像。有純白色、尊貴黑和魅力紅三種不同色彩選擇,以展現您個人風格品味的多媒體傑作,造型搶眼的鉸鏈,光澤鍍鉻的細部裝飾,輕巧纖薄的外形,XPS M1530 是令人驚豔的工業設計產品。 使用以輕盈耐用為考量的頂級材料製造而成,加上高品質的磨光技術與材質,無論走到何處,都能吸引眾人目光。
XPS M1530 擁有著 3種背板供您選擇!立即為您打造新色彩亮眼新鏡界。




《15.4吋寬螢幕,色彩鮮明的多媒體,提供更寬廣的視野空間和舒適感!》
真實呈現數位內容。 XPS M1530 以高畫質顯示器自豪,有 800 道線的高解析度 (超越 720 道線的高畫質標準),能呈現極緻的畫面。 此外,HDMI 輸出端子可讓您輕鬆的與外接式高畫質顯示器連接,以呈現清晰 完美的影像與音效傳輸。



15.4吋寬螢幕示意圖 》


《Media Direct~立即滿足您的媒體需求》
只要按一下按鈕,一切都在您的掌控之中。使用戴爾獨家具有 Instant Office 功能的 MediaDirect,戴爾 MediaDirect,輕輕按一下就能欣賞電影、圖片和音樂,、相片、影片、音樂等等,不需要啟動 Windows。



媒體按鈕 》


外觀 》
(商品顏色為選購,此為示意圖僅供參考)



 


 


 


 


 


 


 
















XPS M1530 機型局部介紹










《觀看,聆聽,玩樂 》
M1530 建立可攜式的娛樂環境,無論何時何地都可盡情享受: 使用 HDMI 輸出將您的筆記型電腦與高解析度的電漿電視或 LCD 電視連接。舒適的倚靠在您最喜歡的椅子上,就能夠用隨附的遙控器輕鬆的遙控您的系統


《指紋辨識--按一下即可保護檔案 》
不會再忘記密碼:XPS M1530 配有生物特徵指紋掃描器,不需再記住其他的密碼,就能增加電腦的安全性。 此掃描器也可讓您使用不同手指觸控,輕鬆存取不同的程式。


 


《右側機身》



右機身IO介紹》



《左側機身 》



左機身IO介紹》


《正面機身 》


為了協助您使用線上社群與好友聯繫互動,XPS M1530 內建 2 百萬畫素網路攝影機,以及增強擷取功能的麥克風陣列。 無論您要聯絡的朋友是在對街或是遠在地球的另一端,您的表情與聲音都會清楚呈現。




正機身介紹》


















新 Centrino Duo 讓你的行動多媒體娛樂無限倍增











使用採用新一代 Intel Centrino 雙核心行動運算技術的筆記型電腦,提供您最強的優勢


需要更多有說服力的資料嗎?歡迎親自檢閱效能的差異,比較效能


煩請加入欲進一步了解新一代 Centrino Duo 產品訊息請至 intel 官網

















繪圖顯示卡--NVIDIA Geforce 8400M GS 128MB











繪圖處理器(GPU)能讓您暢玩新款熱門遊戲、欣賞可媲美家庭劇院等級的高畫質影像,享受Microsoft Windows Vista的極致體驗。
《支援最新遊戲軟體 》
GeForce 8400M繪圖處理器可支援最新MicrosoftR DirectXR 10 Shader Model 4.0及高動態範圍光源技術(HDR),讓您輕鬆駕御當前最先進、最熱門的遊戲和軟體。無論是體驗即時相片編輯,或讓自己沉浸在錯綜複雜且栩栩如生的遊戲裡,都是您在輕薄型筆電上從未有過的感受。由於所有GeForce 8系列繪圖處理器均為支援Windows Vista?所設計,因此您大可放心在未來繼續享受各項先進功能。
《HD高解析度影片NVIDIA PureVideo技術 》
GeForce 8400M系列筆電專用繪圖處理器搭載NVIDIAR PureVideo?技術,能讓您的輕薄型筆記型電腦展現無與倫比的HD高解析度影片播放效果。因此您可帶著DVD一起出門,隨時隨地享受流暢逼真的高畫質影片,同時也無須擔心出現傳統PC影音解決方案中惱人的影像瑕疵。

















使用 Vista Home Premium 家用進階版作業系統,功能強大操作簡單

















Windows Vista 家用進階版採用一套名為 Windows Aero 的全新使用者介面,不僅美觀而且更有效率。 這種新的介面使它比以往更容易操作,能讓您在作業系統之中穿梭自如。 它還提供一個立體、即時、動態的介對於具有進階電腦需求的家庭,Windows Vista 家用進階版是最適合的作業系統。 它能讓您更有效率地使用您的筆記型電腦或桌上型電腦,以及讓您享受精采的全新數位娛樂經驗—全都具備更高的安全性與可靠性。 Windows Vista 家用進階版採用一套名為 Windows Aero 的全新使用者介面,不僅美觀而且更有效率。 這種新的介面使它比以往更容易操作,能讓您在作業系統之中穿梭自如。 它還提供一個立體、即時、動態的介面,讓您檢視所有開啟的應用程式與文件,讓您更容易同時完成多項工作。 此外,Windows Vista 家用進階版還能協助您迅速尋找與整理您收藏的大量文件、圖片、電影、影片以及音樂。 Windows Vista 家用進階版將搜尋功能整合至整個作業系統中,能協助您迅速且精確地找到您正在尋找的物件。

《雅緻的Windows Aero 使用介面~擁有Flip 3D導覽功能~ 》
Windows Vista 提供兩個全新的功能來管理視窗:Windows Flip 與 Windows Flip 3D。Flip 讓您可以翻轉所有開啟的視窗 (使用 ALT+TAB),提供每個視窗的即時縮圖,而不是只有一般的圖示與檔名。即時圖示可以讓您快速辨識您要的視窗,特別是開啟相同種類的多個視窗時。利用 Flip 3D,您可以使用滑鼠的捲輪來翻轉堆疊在一起的開啟視窗,快速找到並選取您要使用的視窗。


《更高的行動力 》
無論您前往何處,Windows Vista 家用進階版都能讓您輕鬆擁有在家使用電腦的體驗。 舉例來說,Windows Vista 家用進階版採用了 Tablet PC 技術,讓您能使用數位筆或您的指尖與您的 Tablet PC 相容電腦進行互動,而不需使用鍵盤。 安裝了 Windows Vista 家用進階版與 Windows SideShow 輔助顯示器的電腦,即使在電腦關閉時,您也能存取重要資料。 此外,無論是與您家中其他電腦共用檔案,或是管理您的筆記型電腦設定 (以便更安全地連線到常用的 WiFi 熱點),都較以往更為簡單。
※ 以上為 Windows Vista 作業系統相關介紹,若有任何錯誤,以原廠所公佈資料為準。


》Microsoft 防偽標籤

現在微軟兩項最新的防偽技術-真品證明〔COA〕標籤和光碟上的雷射圖像將幫助使用者確保其所購買的硬體內所含的 Microsoft 隨機版軟體為正確安裝,可獲得充分支援與合法授權,保證提供消費者一個最安穩妥當的電腦應用環境。




此為新一代的COA授權貼紙樣式-示意參考圖,僅供參考
(非人為損壞狀況)


相關防偽技術問題請洽微軟網站~立即前往



 

















戴爾 DELL 的直接服務模式—業界領先的服務與支援











Dell產品在本站之銷售按照《 Dell 銷售條款與條件 │ Dell sales terms and conditions 》執行


戴爾的直接服務模式
戴爾的公司運作從一開始就基於一個非常簡單的原理 - 通過直接交易,我們可以更好地預期、理解和關注客戶的獨特需求,並為其面臨的挑戰提供解決方案。我們的客戶也發現,戴爾直接業務模式帶來的優勢,並未局限於我們提供的產品,它同樣擴展到我們提供的服務解決方案。


《 業內領先的服務與支援 》
戴爾獲得的無數獎勵和贊譽足以証明我們在提供服務與支援方面的領先地位。我們相信,通過提供正確的產品 - 並將其與針對客戶及其機構設計的綜合性服務解決方案緊密聯系在一起 - 戴爾提出了最高水準的價值命題,從而在 IT 行業取得獨一無二的地位。


《 傑出的點到點服務 》
當然一切均源於高質量的產品。我們的服務和支援過程始終與製造和開發過程緊密結合在一起。從提高系統穩定運行時間到幫助客戶優化新技術,從標準化和遷移管理到定制軟體和硬體集成,直至付運和安裝客戶最新定製的戴爾系統,戴爾服務解決方案旨在幫助客戶最大限度地利用其 IT 資源。這就是戴爾提出的挑戰!


★完美保固服務
戴爾的完美保固服務(CompleteCoverTM 1)不僅適用於Dell Latitude , Inspiron 筆記簿型電腦,目前同樣適用于Optiplex , Dimension ,Dell Precision 桌上型電腦以及Axim掌上電腦和戴爾品牌投影機 。此項服務不覆蓋系統被盜、丟失和因火災或故意行為造成的損壞。保護您的投資並協助您避免日後大幅的維修成本,讓您安心。



  • 對抗行動電腦運用崎嶇惡劣環境的廣泛保護

  • 每台 Dell 電腦皆有的獲獎服務及支援外的的絕佳輔助

  • 協助降低一般使用者停機時間

  • 降低停機時間將可協助您的組織節省時間、資源和金錢。


★完美保固服務
CompleteCoverTM 服務是戴爾有史以來面向戴爾Client系統推出的最為全面的維修和更換服務。當您的戴爾Latitude、Inspiron筆記簿型電腦、OptiPlex、Dimension桌上型電腦、Dell Precision工作站、Axim掌上電腦或戴爾品牌投影機受到意外損壞時,CompleteCoverTM 服務可為您提供維修和更換服務,協助您從容應對“惡劣”的移動計算環境和各種意外。






* Wink *CUITE GIRL大蝴蝶結平底拖鞋。藍綠系
* Wink *CUITE GIRL大蝴蝶結平底拖鞋。灰系
MiGO 相遇對環 女款
* Wink *CUITE GIRL大蝴蝶結平底拖鞋。桃系
* Wink *獨家休閒扭轉結夾心楔型拖鞋。黃系
* Wink *獨家休閒扭轉結夾心楔型拖鞋。紅系
* Wink *獨家休閒扭轉結夾心楔型拖鞋。黑系
* Wink *獨家休閒扭轉結夾心楔型拖鞋。綠系
* Wink *獨家休閒扭轉結夾心楔型拖鞋。桃系
* Wink *獨家休閒扭轉結夾心楔型拖鞋。白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