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D JOY 組合片
  






特別推薦







【+d】CD JOY 組合片

小兵立大功!
小小的細塊,可以將喜歡的CD盒連接起來
組成CD架、置物盒
接二連三樂趣無限寬廣
立飾珍藏的CD
連接數枚CD,彷彿時麾的前衛裝飾
五片CD,組成一個盒子
連接很多很多的CD JOY,變成無限大的CD架



來自日本的原創品牌【+d】

品牌小故事:

【+d】是日本h concept公司旗下的品牌,主要由世界各地的設計師們共同合作創作出的獨特商品經由【+d】向世界各地傳達產品的意念。每位設計師匠心獨具的巧思及意境都充份達現在每件商品上。在這物資橫流的現代社會,期待能以故事性及想像力來打動人心,為大家帶來更無憂無慮、樂趣無窮的生活。

【+d】代表的是design plus,不只只有設計感,更增添人們生活上無形的樂趣!

設計師介紹

淺野泰弘
以產品設計為中心,室內設計、繪畫設計等多樣的活動領域。畢業於Milan’s Domus Academy碩士課程。曾獲多項設計獎項。將蒙古包帶進事務所當作會議室,以宇宙原理為根據投注於設計。

<設計理念>
人與人、物與物的連接(joint),為生活帶來樂趣(JOY)。在這個物質橫流的時代,一片片細小的接片,簡單將原有的CD組成CD架。地球只有一個,我們要將周遭的物品發揮其最大的效力。收藏的CD愈來愈多,就地取材,用CD JOY組裝收納,珍惜資源絕不無端浪費。



※ 商品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 商品如經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恕無法退貨!
※ 適用年齡三歲以上,三歲以下請大人陪同;拆卸時,零件請遠離嬰幼兒以避免吞食。




西藏逃妻小子(宋門浪漫傳奇七之五)
狂戀錯中錯(新世紀預言書系列之二)
花解語
魔族武林卷六-八方風雨
魔族武林卷五-法王出京
無印良品短篇小說
愛你一萬年
親親探花女郎
小玉兒傳奇
再見天堂鳥(三朵花系列之完結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