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袋鼠肚皮置物口袋
  






特別推薦







【+d】袋鼠肚皮置物口袋

適用多種用途的吸盤式柔軟小物袋。
浴室、廚房四周的鏡子、玻璃、冰箱門、車窗等光滑平面皆適用
底部有三個小孔,不怕內部積水

*28個小吸盤互相支撐,預防突如其來的掉落。如果發現有吸盤掉了,記得押回去喔。


【設計理念】

就像小袋鼠安心待在媽媽的口袋裡一樣,軟綿綿的置物口袋,可吸附在窗戶、鏡面上,活用空間,創造方便自在的生活。

【設計師介紹】

澄川伸一
澄川伸一事務所
1962年生於東京都新宿區。千葉大學工學部畢業,之後曾任職於Sony的設計
中心部門長達8年。1992年環遊世界以後,設立了澄川伸一設計事務所。走訪
世界57個國家所累積的經驗,成為設計創意的最大財產。醫療、家電到浴缸
、手工藝品等,設計領域廣泛。95年度富山產品設計獎優秀獎,96年度川崎
設計獎優秀獎,OZONE雜貨設計獎優秀獎等豐富的成果,目前為Gmark審查
員,並有二級建築士資格。


來自日本的原創品牌【+d】

品牌小故事:

【+d】是日本h concept公司旗下的品牌,主要由世界各地的設計師們共同合作創作出的獨特商品經由【+d】向世界各地傳達產品的意念。每位設計師匠心獨具的巧思及意境都充份達現在每件商品上。在這物資橫流的現代社會,期待能以故事性及想像力來打動人心,為大家帶來更無憂無慮、樂趣無窮的生活。

【+d】代表的是design plus,不只只有設計感,更增添人們生活上無形的樂趣!


共有藍綠白三色可供您選擇

※ 商品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 商品如經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恕無法退貨!
※ 適用年齡三歲以上,三歲以下請大人陪同;拆卸時,零件請遠離嬰幼兒以避免吞食。




臺灣殖墾時代臺灣攝影
鳥類攝影入門
攝影作品賞析手冊
台灣當代攝影新潮流
生死一震間
創意攝影-美感的攝影技巧
100個拍好旅行風景的方法
拍貓貓攝狗狗
世界天鵝攝影寫生紀實
攝影與人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