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遠時空~八葉抄 DVD
  






特別推薦


















【預購】遙遠時空 ~ 八葉抄 DVD



漫畫狂銷 8 萬冊!


女性動漫迷話題新作 收錄日本 30秒” 預告「鬼語」 映像特典 -- 無字幕 OP&ED



內容大綱:


本作動畫中的主人翁-元宮茜,是個開朗的普通高中女生,某天,因為突發事件,跟朋友天真、詩紋三人一起被不知名的力量召喚到類似日本平安時代的異世界「京」。因茜的體內寄宿著有強大力量的龍神之力,而被奉為「龍神的神子」,必須擔負起保護「京」免受「鬼之一族」破壞的使命。為了守護神子而集結的八名男性被稱為「八葉」,並且與神子一同行動。在經歷各種各樣的事情之後,茜身上特有的勇氣、溫和與體諒,逐漸感染了在這期間邂逅的所有人的心,就連「鬼」的首領以及「八葉」也在她的影響下發生改變。在異世界「京」,「龍神的神子」與「八葉」一同對抗「鬼之一族」,展開一段段關於戀愛與戰鬥的冒險旅程。


 


#1 「汝 , 龍神之神子」


女高中生元宮茜,和朋友天真與詩紋一起上學的途中,被一座古井所吸引。就在那時,一個謎樣的影子和暴風一同出現!當風停止的時候,看不到其他三人的身影,只見櫻花瓣飛舞飄散而下。在異空間漂流的茜,得到了一顆光輝寶珠。那就是,茜身獲得「龍神之神子」力量的象徵。清醒過來的茜,來到了近似平安時代的京都,異世界「京城」。 和天真、詩紋走散而不知所措的茜,遇見了面具男•亞克拉姆。這個男人,就是把茜招換來京城的人物。 自稱是「鬼」的亞克拉姆,茜的心的某處被他所吸引,不過──。


#2 「被鬼蠱惑的京城」


茜和詩紋被侍奉神子的「星之一族」的少女•藤姬帶回她的宅邸。無意識地讓龍神之力暴走的茜,由於害怕自身的力量而無法接受身為龍神之神子的事實。為了從暴走的龍神之力救出茜的詩紋和賴久,獲得了寶玉。那個是,他們身為,守護神子的「八葉」的證明。但是擁有和鬼相似面貌的詩紋,京城的人對此感到恐懼,並迫害他。金髮白皮膚的鬼之一族,對京城的人們而言是個忌諱的存在。茜為了尋找依舊行蹤不明的天真,而隻身前往京城的城鎮。櫻花飛舞,落魄貴族的老朽宅邸──在那裡,有著鬼的首領•亞克拉姆的身影…。 另 一方面,天真自己一個人,找出了在京城生存下來的方法。茜和詩紋相信可以平安地回到原本的世界,而放心下來的天真卻──。

 



 



迷你四驅車鬥士V1
超級炸彈超人1
百變金剛II 01
家族的肖像(全)
疾風忍法帖第1部2
私立正義學園攻略本
格鬥天王(拳皇)夢幻對決攻略本
夏日魔法
1.2.3與4.5六3
與你共枕(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