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康維他蜂皇漿(365粒)
  






特別推薦







蜂皇漿是一種營養價值極高的營養補充品,由蜂蜜為幼蜂釀製,是女蜂皇的御用食品。女蜂皇不僅比他密蜂的體型要大,並有極其旺盛的生育能力且比其他蜜蜂存活時間較長(5年對比6個星期)。研究人員相信,女蜂皇的強大產卵能力和長壽,與她獨享蜂皇漿飲食直接有關。
蜂皇漿富含蛋白質和維他命B1、B2、B6、胺基酸、鉀、鋅、錳、鐵、及天然豐富的的泛酸。有助健康維持。許多女性在黃金時期食用蜂皇漿以調節生理機能,保持美麗。蜂皇漿不僅女性中廣受歡迎,男性也可食用來補充營養。
康維他深信讓消費者了解甚麼對身體有益處是相當重要,所以康維他確保每項產品中放入最佳成份,讓你對康維他蜂皇漿的品質完全放心,因此採用了羥基脂肪酸(HDA®)標誌。讓消費者能做最明確的選擇。10 HAD是蜂皇漿濃度與品質的主要標誌。每一批號的康維他蜂皇漿產品均經標準化程序加工,以卻保蜂皇漿的高品質,並以膠囊加以包裝來維持穩定性及新鮮度。
建議將蜂皇漿放於冰箱內冷藏來為持原有品質及顏色。


紐西蘭康維他的品牌小故事:

紐西蘭康維他公司的品牌故事:
康維他公司於1974年在紐西蘭美麗的豐盛灣成立。創始人克羅•斯特拉特福德(CI aude Stratford)先生認為康維他肩負的使命是’生產幫助人類生活的天然的天然產品’。康維他是紐西蘭保健食品第一品牌,也是紐西蘭唯一上市的保健食品公司。
在日漸污染的生態環境,紐西蘭還能擁有一些未受破壞,具有大自然修復功能的寶貴潔淨之地實在令人欣慰。康維他天然保健品的良好功效,取自於紐西蘭優美的山川、草原、森林、無污染的空氣、土壤、水等,許多利於植物生長的優良環境,提供最純正安心及具有保障的食品。康維他堅持在產品上保證無基因改造、無核污染、及無傳染疾病的嚴格把關保證。



Polo Ralph Lauren-綠格紋雙扣馬鞍包
自己種貓草【CattyMan】貓的生野菜 (2回分)
Polo Ralph Lauren-綠格紋實用托特包
GUCCI 藍色PVC 防水掛頸 iPod 袋
【EVETTE】素雅美人日系內衣褲(粉紅色)
【頂堅】折疊桌椅組(1桌2椅)
【巧菲司】鋼管腳-PU主管椅(超大型)
emanuel ungaro火紅磁力男香(50ml)-送小香&針管香
IRIS《原木加長》拉門圍片TIS120
LUCKY HOME 《適合小型犬》白鐵線狗籠-2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