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康維他蜂花粉200粒(膠囊)
  






特別推薦







蜂花粉被人們稱作”天然的綜合維生素”,因為它是基本維生素A、C、E、鐵等、礦物質、蛋白質、氨基酸和脢的極佳來源。康維他蜂花粉由蜜蜂從紐西蘭的純淨森林和草原中採集,經過仔細乾燥和篩選以確保沒有破壞花粉本身的營養物質。康維他蜂花粉擁有蜜蜂收集的純天然成分及營養是您最天然的選擇。補充營養,為健康加分。尤其對成長中的孩童是最豐富的營養補充品。

美國農業部(1992年)將蜂花粉與其它水果和蔬菜進行比較測試後發現,在每卡路里基礎上:
*蜂花粉的鐵含量比牛肉高7倍以上,蜂花粉中鐵的含量是其它任何普通食品類型的兩倍。
*蛋白質含量比大多數高蛋白食品都要高,比牛肉1.5倍以上。
*蜂花粉是鈣元素的極佳來源,且鈣含量是牛奶的兩倍。
*蜂花粉含有維生素A、B、C、E、鉀、鈣、鎂及高含量的鐵、鋅、錳、銅,其中的維生素A含量比所有普通食品都要高,僅次蕃茄。
*蜂花粉是三種維他命B(硫胺、核黃素和鹼酸)的極好來源。
*相對於普通食品,蜂花粉天然擁有最高水準的葉酸,葉酸有助於健康維持

*每天食用蜂花粉,給你天天好氣色!


紐西蘭康維他的品牌小故事:

康維他公司於1974年在紐西蘭美麗的豐盛灣成立。創始人克羅•斯特拉特福德(CI aude Stratford)先生認為康維他肩負的使命是’生產幫助人類生活的天然的天然產品’。康維他是紐西蘭保健食品第一品牌,也是紐西蘭唯一上市的保健食品公司。
在日漸污染的生態環境,紐西蘭還能擁有一些未受破壞,具有大自然修復功能的寶貴潔淨之地實在令人欣慰。康維他天然保健品的良好功效,取自於紐西蘭優美的山川、草原、森林、無污染的空氣、土壤、水等,許多利於植物生長的優良環境,提供最純正安心及具有保障的食品。康維他堅持在產品上保證無基因改造、無核污染、及無傳染疾病的嚴格把關保證。



崇禎皇帝(四)獨上高樓
崇禎皇帝(三)風雨江南
幽冥仙途02
虛空戰役03
圖騰祕境13
聖靈傳說204
說捨得
英文核心片語-精裝(1MP3)
英文句型組合練習
21世紀情境式英語圖解字典【1片電腦互動光碟(含課文朗讀MP3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