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康維他深海魚油(300粒膠囊)
  






特別推薦







每一顆1000mg康維他深海魚油提供300毫克(180毫克EPA : 二十碳五烯酸和120毫克DHA:二十二碳六烯酸)及少量的維他命E能使你的健康維持加分。

康維他歐米茄3為純天然萃取,並測試無汞中毒的風險,食用都相當安全,為各族群都應補充的營養精選保健產品。成人每日2~3次,每次兩粒膠囊。

**必須脂肪酸對身體的新陳代謝相當重要,人體兩大必須脂肪酸為歐米茄6及歐米茄3。歐米茄6常見於堅果及植物油內。歐米茄3亞麻酸則可從魚類中找到。由於東方人的飲食習慣,對於歐米茄6和歐米茄3往往攝取不足,特需補充。


紐西蘭康維他的品牌小故事:

康維他公司於1974年在紐西蘭美麗的豐盛灣成立。創始人克羅•斯特拉特福德(CI aude Stratford)先生認為康維他肩負的使命是’生產幫助人類生活的天然的天然產品’。康維他是紐西蘭保健食品第一品牌,也是紐西蘭唯一上市的保健食品公司。
在日漸污染的生態環境,紐西蘭還能擁有一些未受破壞,具有大自然修復功能的寶貴潔淨之地實在令人欣慰。康維他天然保健品的良好功效,取自於紐西蘭優美的山川、草原、森林、無污染的空氣、土壤、水等,許多利於植物生長的優良環境,提供最純正安心及具有保障的食品。康維他堅持在產品上保證無基因改造、無核污染、及無傳染疾病的嚴格把關保證。



買紐西蘭康維他深海魚油(300粒膠囊),送竹酢手工香皂。



《媽媽好幫手》魔手-靜電除塵超值4包8入
《媽媽好幫手》靜電除塵布超量4包100片
《媽媽好幫手》多功能布捲2支超量共200片
【Olivia*B】花邊連帽木釦抽繩棉罩衫 (共三色)
【Frankie B.】
【Angel`s】
【Cheap Chic】
【Angel`s】
《超值2入》水晶跳繩
【MIYSTE】俏麗休閒棉質羅紋外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