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康維他潤喉糖(檸檬蜂蜜味)100粒
  






特別推薦







潤喉糖是極受家庭歡迎的產品,爽口的味道加上活性UMF ®10+麥蘆卡蜂蜜的溫和甜味。每顆(5公克)含90毫克康維他蜂膠成分。一天1-5粒,置於口中使其溶解,可讓您全年有效健康維持,使口氣芬芳.


紐西蘭康維他的品牌小故事:

康維他公司於1974年在紐西蘭美麗的豐盛灣成立。創始人克羅•斯特拉特福德(CI aude Stratford)先生認為康維他肩負的使命是’生產幫助人類生活的天然的天然產品’。康維他是紐西蘭保健食品第一品牌,也是紐西蘭唯一上市的保健食品公司。
在日漸污染的生態環境,紐西蘭還能擁有一些未受破壞,具有大自然修復功能的寶貴潔淨之地實在令人欣慰。康維他天然保健品的良好功效,取自於紐西蘭優美的山川、草原、森林、無污染的空氣、土壤、水等,許多利於植物生長的優良環境,提供最純正安心及具有保障的食品。康維他堅持在產品上保證無基因改造、無核污染、及無傳染疾病的嚴格把關保證。



大使閣下的料理人 22
水漾精靈 04完
愛美帥拍檔(02)
秘密室友-BF早餐俱樂部02(全)
熱情的12月(全)
愛的傷痕(後篇)下完
一騎當千 09
藥師寺涼子怪奇事件簿(03)
天草物語 10
妖魔同鄰足洗邸 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