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MEI奇美 26吋數位液晶(TL-26S2000D)
  






特別推薦







































CHIMEI奇美 26吋數位液晶顯示器(TL-26S2000D)
奇美液晶面板、高解析度1366 x 768、 高對比 800:1、內建數位/類比雙電視接收器、HDMI數位影音端子
小空間也要有大大的享受!! 奇美 26吋數位液晶顯示器採 奇美自產液晶面板,擁有 高解析度1366 x 768、 高對比 800:1,色階表現自然平順,色彩表現絕對讓您滿意。



內建數位/類比雙電視接收器,不用在買機上盒就可收看數位電視節目內容。在輸入端子方面,除了AV / S-端子 / 色差端子外更搭載HDMI數位影音端子,只要使用一條線材即可同步傳送影音訊號,更能享受原汁原味的影音效果。還有VGA端子讓您不論是打Game或是看電視,都能盡興的享受高畫質影音!



獨家ChroMax 影像調教回路,依照台灣家庭收視習慣,最佳化調校不同訊號輸入,小而美的輕巧外型,可讓小房間享有大震撼。

商品特色:

◎ 全新識別系列新款造型

◎ 奇美自產液晶面板

配備HDMI端子,連結多樣高解析度週邊,盡享高畫質影音享受

◎ ChroMax 影像調教迴路

3D動態環繞音效:內建10W (5W+5W)

◎ 數位梳型濾波器

3-2 Pull Down 影片觀賞自然流暢

◎ 動態雜訊消除調整

◎ 倍頻循序掃描

內建數位DVB-T接收器 (Option)

16:9顯示、解析度:1366 x 768

◎ 亮度:500 cd/m2、對比:800 : 1

◎ 可視角度(水平/垂直): 160° / 150°

◎ 反映時間:8毫秒

◎ 下置式揚聲器 內建10W (5W+5W)

◎ 立體聲環繞音場效果

數位訊號相容:480p/720p/1080i/1080p

搭載高品質HDMI傳輸端子

HDMI基於DVI(Digital Visual Interface)制定,適合在數位電視、DVD播放機、機頂盒以及其他數位視聽產品中使用。在保持高品質的情況下能夠以數位形式傳輸未經壓縮的高解析度視頻和多聲道音頻資料。最高資料傳輸速度為5Gbps。 HDMI的優點包括數位品質未經壓縮、使用電纜更少,同時連接器更小、使用介面更具親和性。此外,該標準還可向後相容數位視訊介面(DVI)標準。
ChroMax 影像調教回路

有線/無線/DVD/HD個別調校,為幸福增色。依照台灣家庭收視習慣,最佳化調校不同訊號輸入(有線、無線、DVD、HD),在每秒2億次以上的超高速運算中,活化細緻每個像素的光與色彩,如臨現場般清晰鮮豔,為幸福增色!
全系列•全機三年保固

CHIMEI您最完整的三年全機保固,不只面板,全機上上下下也都在保固範圍內,而且還享有到府收送服務,就像是您對家人毫無保留的付出,CHIMEI堅持您最完整的幸福保證。





熱鬧的街道
快樂農村生活
水果綜合園
交通工具磁板
我們這一家貼紙收集冊
我們這一家開心貼貼畫
ESPRIT 未來時尚腕錶(咖啡)
TITUS 野性風華立體面女錶 (黑)
TITUS 野性風華立體面女錶 (紫)
TITUS 都會時尚腕錶 (粉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