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GA模擬職棒 - NDS日文版
  






特別推薦






SEGA模擬職棒 - NDS日文版

經營日本職棒球隊的養成遊戲,玩家必須從經營、人事、養成、比賽等四方面來強化自己的職棒球隊。



遊戲中除了收錄12個真實球隊及選手外,選手資料還更新到2008年開幕前為止的最新資料,過去的明星選手也將會再度登場!



遊戲時間將以十年作為一個段落來讓玩家重覆進行遊戲,當遊戲時間十年結束之後,又將會重新回到第一年,此時不但可以再重新設定,玩家還可以將上一個段落的「資產」直接繼承下來繼續遊戲並強化隊伍,或是考慮用新的玩法來重新開始這新的十年時間。



不管是選手還是球隊教練都有不同個性化的「技能」存在。選手的這些技能可以在比賽中發動,使能力產生變化的技能,或是會影響人氣歡迎度或比賽球迷到場率等等,情況都各有不同。而在教練的方面,除了有可以在比賽中發動來影響選手能力的技能之外,另外也包括了會對選手養成有所影響的技能。這些技能除了一開始就設定好的之外,另外跟選手相關的部份技能玩家也可以在商店裡購買相關道具在選手身上來提昇戰力,創造出該角色原創的獨特技能。


  • 以上說明僅供參考,若有不符請以原廠官方網站為主,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 赤壁
    視覺設計IN紐約
    Wall and Piece-塗鴉教父Banksy官方作品
    2008年西畫拍賣年鑑
    【bettys】華麗美型•蕾絲珠飾小可愛(共二色)
    鋼之鍊金術師-6 DVD
    【TPS衣樂町】淺領素面羅紋雙口袋短T (共二色)
    【TPS衣樂町】滾邊五分袖曲線縮擺洋裝 (共二色)
    【TPS衣樂町】骨感大U領字母印花薄棉T (共三色)
    【Barbie】時尚經典 黑圈LOGO耳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