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Design P’9521 保時捷GSM四頻手機
  






特別推薦







Porsche Design P’9521 保時捷GSM四頻手機

簡約設計~科技與時尚的結合



Porsche Design 第一款手機
來自德國的 Porsche Design,專門以保時捷品牌創作不同類型的產品,2007 年,他們與法國 Sagem 推出首部 Porsche Design 手機 P’9521,採用日本手機比較常見的雙軸螢幕,也就是螢幕可以上掀再迴轉。掛上保時捷品牌,與名貴兩字分不開,加上 Porsche Design 的設計價值是簡約就是美,造就了這款 P’9521 迷人雙轉設計摺疊式手機。

年度最佳奢華手機
P’9521 手機獲獎次數不勝梅舉,包括了 2007 年,德國 Connect、以及美國 Time Style & Design 雜誌評選為年度最佳奢華手機精品;2008 年 3 月初更榮獲具有工業產品設計界中奧斯卡金像獎之稱的 iF design”iF 產品設計大獎”殊榮。Porsche Design 於 2008 年即將推出純白系列商品,其中,有別於第一款 P’9521 銀色髮絲紋路, P’9521 珍珠白複刻版更顯現出其優雅的特質,為收藏、餽贈親友皆為上選之最佳禮物。

◆前往官方網站


產品特色

•螢幕使用防刮礦物玻璃
•180 度的旋轉螢幕
•精密指紋辨識功能
•320 萬畫素自動對焦相機
•支援雙 LED 補光燈
•內建立體聲喇叭
•支援 A2DP 藍牙立體聲


產品包裝

.原廠鋰電池*1+原廠旅充*1+USB 傳輸線*1+立體聲耳機*1+2G microSD記憶卡*1+microSD card 轉接器 x 1使用說明書 (中文)*1+使用說明書(英文) *1+軟體許可卡*1+保修服務及真實性證明手冊*1+專用擦拭布*1+專用保險卡*1+專用手機皮套*1





產品說明

精密指紋辨識功能
Porsche Design P’9521 是首款擁有精密指紋辨識功能的行動電話,不但能以指紋辨識的方式分辨使用者,還可以加強個人資料存取的保密與安全性,享有個人專屬手機的尊貴感受。指紋辨識的精密功能是由生物辨識技術頂尖專家 Sagem Mobiles 所研發,可應用在電話號碼辨識或其他功能上,亦可取代日常使用的PIN碼,讓使用者可以享受前所未有的通訊安全保障,同時打造個人手機獨一無二的特性。

首用鋁金屬 高貴低調
透過獨特的生產,由工匠以太空鋁合金切割出特色獨具的金屬外殼,讓 P’9521 呈現出洗鍊奢華的質感,航太級金屬材質的使用,讓機身經得起時間的淬煉依然耀眼奪目,兼具收藏價值。顯示螢幕以特殊的礦物玻璃製成,不僅讓外觀更加晶瑩透亮,同時還能徹底保護螢幕不易碎裂及產生刮痕。機身背部的防滑設計,中和了手機本身簡約的線條,剛柔兼備的外型更添質感與尊榮。180 度的旋轉螢幕,讓手機在攝/錄影時,更加靈活方便。功能選單上所使用的顏色、用字、排列以及與手機一體成型的平觸式按鍵,是 Porsche Design 設計團隊的巧思,創造出獨樹一格的時尚美學。

320萬畫素 自動對焦相機
最多人關注是手機的多媒體功能,P’9521 不像 VERTU 那樣不食人煙,手機內建 320 萬畫素自動對焦相機,支援雙 LED 補光燈,加上好久未見到的 180 度旋轉螢幕,照相成了一大賣點。Porsche Design P’9521 亦有 MP3 音樂播放器,透過三個喇叭,播放多種格式音樂,更支援 H.264 高畫質短片。

攝 / 錄影功能
P’9521 的特點在於擁有自動對焦的照相功能以及 320 萬畫素鏡頭,配備閃光燈設備及數位變焦功能,讓您補捉最美的畫面。而使用 AM-OLED 技術的螢幕令影像色彩更鮮明呈現,再搭配 180 度可旋轉的螢幕設計,從不同角度觀看依然清晰悦目。

音樂功能
P’9521 擁有 MP3 播放器及三個為電話鈴聲而設的喇叭,並有播放高音質立體聲的聲音播放器。




HAMSTER奇幻立體六面拼圖
HAMSTER創意魔法砂畫-乳酪篇
HAMSTER創意魔法砂畫-數字篇
HAMSTER創意魔法砂畫-食物篇
HAMSTER創意魔法砂畫-花朵篇
魔法智能遊戲書
公主6K拼圖-花園舞會
公主6K拼圖-玫瑰花園
數碼玩具泡泡書
小丸子漂亮玩具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