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凱 3.5吋 320G SATA 網路硬碟 LD350-BT
  






特別推薦















宏凱 3.5吋 320G SATA 網路硬碟 LD350-BT


 


LD350-BT 可以為你做什麼?

您還在使用隨身碟或大姆哥嗎?!快將硬碟空間轉換成網路硬碟吧!
LD350-BT是台擁有BT、FTP、LAN相關功能和硬碟雙介面的外接儲存裝置,不論是在家庭與工作上的使用都是非常方便,在一個家庭存在兩台以上的電腦的時候,裝好硬碟後即成為網路硬碟,透過區域網路可進行多台電腦的儲存.下載.資料.及分享音樂等功能,它就是一台小電腦, 獨立、安全穩定的存取性能,一機多用途的資料共享讓您不管身在何處,都可以控制管理FTP/BT 檔案下載。

不論在何處都可以即時透過〝電腦〞來存取資料與檔案分享,LD350-BT是一台高速、經濟並具備多功能的網路硬碟外接盒,方便的網路管理介面,最適合中小企業、個人的資料分享存取、機關學校 、SOHO族等使用!












【產品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