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mark C532dn 彩色雷射印表機
  






特別推薦













Lexmark C532dn 彩色雷射印表機


即日起至6/30止,買就送OKI B2200n數位LED黑白印表機一台!


內建網路卡並具備海報列印功能, 具備大型LCD螢幕,中文顯示,訊息更完整!



可依使用者或時間,設定彩色或黑色的列印權限



C523dn 彩色雷射印表機的六大特色:




  1. 1200dpi高真實解析度。(可模擬4800dpi)




  2. 具備大型LCD螢幕,中文顯示,訊息更完整。首頁輸出速度只需 7.5 秒鐘的印表機〈遠快於市場同級產品 〉。




  3. 可依使用者或時間,設定彩色或黑色的列印權限




  4. 印表機內建海報列印功能,使用真方便




  5. arkvision Profession 印表機管理軟體,讓您隨時掌握機器的狀況




  6. 黑色省碳模式:多種省碳模式,讓列印品質與成本取得最佳平衡





媚力色彩


讓你的文件過目難忘!歸功於Lexmark先進的彩色列印科技,及細膩生動的4800dpi彩色品質。


快速列印


擁有及如閃電的每分鐘21頁彩色列印速度,及10.5秒的黑白首頁印出速度,您的簡報及報告即時便能完成。


操作簡易


全新直覺式操作面板能簡化您的工作流程,消耗品。


速度遠超過你的期待


提供極高的價格/功能比,擁有網路功能的Lexmark C532n彩色雷射印表機是忙碌辦公室每天必備的完美設備,位您帶來栩栩如生、亮麗的色彩,並且印速快如閃電,同時提昇文件品質與工作效率,最重要的是,每個人的工作都將因此變的輕鬆。


快樂、零煩惱的設計


全新設計的操作面板,讓列印及維修有如小孩遊戲般容易,面板擁有全功的4行大型顯示空間,直覺式的導引按鈕與易用的選單設計,更好的是,故障排除也更方便了,因為您可以藉由內建的導引,如「圖形教學」( show me )與「詳細說明」( Tell-Me-More )獲得更清楚的導引。


綠色生活


為何不能同時省能源、省紙、省錢呢?Lexmark C532dn能謂您及地球同時減少浪費,藉由新的環保模式( Eco Mode ),讓能源與紙張的消耗量降至最低。




Lexmark為全球唯一一家專注於列印領域的公司,我們以客?所需的行業專門技術考量,提供領先的解決方案和服務,為企業創造管理優勢、改善工作流程、整合標準化的基礎設施,除了幫公司倍數提升辦公效率,也大幅節省了採購與列印成本,不論是政府部門、大型企業或中小型企業,Lexmark的全方位列印解決方案將成為企業主的最佳選擇。





情牽波倫沙
未知的旅途
白馬酒館
布朗神父的秘密
影子大地
我們選擇的告別
精靈戰記
獨角獸的願望
寶貝家庭闖天下
暗夜盟友-向達倫大冒險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