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利貼《狠黏》可再貼便條紙 (黃)
  






特別推薦







3M利貼《狠黏》可再貼橫格便條紙(黃)


相信你一定用過3MTM利貼®可再貼便條紙,小小一張的黃色便條紙,帶來大大的便利性,尤其它的可重複黏貼的特性更是為人所稱道。

現在,為了加強便利性,讓便條紙可以適用於各種材質,3MTM利貼®新推出號稱「什麼都黏的住,什麼都好記住!」「狠黏TM」可再貼便條紙,它的黏性比現有一般便條紙都強,不管是初級班的紙盒、紙箱,到中級班的門板櫥櫃、電腦邊框和冰箱電器,連高級班的金屬材質、提袋皮包和汽車方向盤,甚至連辦公室的絨布隔板都可以牢牢黏住,再長時間都不怕掉,重複黏貼也沒問題,隨時移動位置都OK,讓你每天生活居家備忘或工作記事,隨時提醒自己不忘記任何一件事!




利貼 可再貼便條紙發明小傳
◎唱出來的靈感
雅特.富萊(Art Fry) 是一名3MTM的化學工程師,工作之餘他也是教會唱詩班的一員。 雅特習慣在歌本內夾紙片標示預定獻唱的詩歌,可是紙片卻常常掉落讓他白費工夫。 1974 年的某個星期天,他一如往常地獻唱詩歌,一個靈感突然閃過:" 如果在紙片上 塗膠, 紙片就不會掉落;如果撕除紙片時又不會破壞紙張,那就更完美了!" 雅特於是根據這個構想開始著手研發有黏性的便條紙。


◎別鬧了,沒有人會花錢買便條紙的!
雅特發現早在四年前席爾巴就已經發明出這種完美的黏膠了,只是還不知可以如何應用。 於是雅特進一步改良這種膠,同時設計出能大量生產黏性便條紙的機器。不過,當時 公司裡的業務人員卻都不看好這項新產品。但雅特並不因此氣餒,他秉持著信念繼續推 廣,將樣品分送給公司的員工使用...


◎用過還想再用,Post-it小兵立大功
3MTM眾多的秘書用過這種有黏性的便條紙之後都讚不絕口,她們一致認為:"這麼方便 的產品一定會暢銷"。雅特於是進一步將樣品寄給「財星雜誌」五百大企業的秘書試用,結果反應一樣熱烈。終於在1981年,3MTM將此產品命名為"Post-it" 開始銷售,果然上市後營 業額急速成長。於是,小小的 Post-it® 從此大大地改變人們的留言方式!




 






最新社交英語
英語導遊考照速成聽力
英文商業知識入門
新旅館英語
英語導遊考照速成(聽
新旅館英語
英文單字趣味記憶法
英語會話入門
海外旅行單字100
長篇英文閱讀測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