繽紛綜合手工水餃*6包裝
  






特別推薦






繽紛綜合手工水餃

【商品內容】
豬肉高麗菜手工水餃(菠菜麵皮)、豬肉韭菜手工水餃(菠菜麵皮)、豬肉玉米手工水餃(南瓜麵皮)、蝦仁手工水餃(紅蘿蔔麵皮)、瓜子雞肉手工手餃(山藥麵皮)、芹菜魷魚手工水餃(綠藻麵皮)韓式泡菜手工水餃(紅麴麵皮)。
(出貨時之口味將依實際狀況略有更動)


【商品特色】

採用優良肉品認證廠商所供應之新鮮豬肉及每日由台北的果菜集中市場直接配送的新鮮蔬果為主要食材,絕對新鮮、口感實在!調味料方面所用的是品質純正的甲級醬油及100%的芝麻香油。生產過程中絕不含任何人工色素及防腐劑,讓您買的安心、吃的放心!

◎繽紛綜合手工水餃多種口味,讓您一次吃到各式各樣的幸福滋味!


【商品保鮮及配送】

我們的產品從一生產出來,就會馬上進入溫度達攝氏零下30~40度的急速冷凍空調設備中,以利求能將產品的鮮美味,完整的保留,讓您可吃到最新鮮、最安全的產品!
我們的產品在運送流程上,使用擁有冷凍空調設備的運輸貨車,用以確保產品在運送過程中保有一定的品質。而現階段已經和知名宅配公司合作,在商品配送過程中全程低溫保鮮配送。


◎本商品已投保美商環球產保(股)公司產品責任險

【有效日期】
見外包裝袋標示

【保存方式】
請冷凍保存(-18度C以下冷凍3個月)



兩岸經驗20年
動力20-關鍵年代的人與事
我的整形世界
太陽房子
慘敗
長生不老專賣店
有你,真好!
大師觀點MBA
Life理財學-天天都能達成的快樂理財法
雙語齊下-讓孩子中英文一樣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