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Q Joybook A52E-T16 超值國民戰鬥機
  






特別推薦











































size="4">BENQ Joybook A52E-T16 超值國民戰鬥機


15.4
吋寬螢幕 / Intel Celeron-M 530 1.73GHz / 容量80GB

512MB
DDRII / DVD_Dual
/ 802.11b+g / ATi 顯示 / Vista Basic
size="3">



又一超值商品來報到囉!!館長推薦給您!

BENQ檔檔精采從不讓您失望~超值好康再推薦給各位廣大的朋友們~~~


超大15.4吋寬鏡面螢幕 給您視覺上的享受! 擁有IntelCeleron-M 530(1.73G)
,80G容量!! color="#ff0000">

還內建時下最IN的 Vista 系統!!

BENQ
A52E-T16擁有15.4吋寬鏡面,80G容量,ATi顯示,超優質琴鍵式鍵盤設計,特殊網格紋表面,哇~這
麼超值划算商品!!


現在破盤只要$17900~~~ 真的狠殺 限量搶購

心動你
還等什麼~~趕緊立即點我購賣
~~ style="font-weight: bold;">以免向隅囉!!















BENQ【強打15.4吋新機種】A52E-T16 超值國民戰鬥機 -商品特色










  • Intel® Celeron 530(1.73GHz)

  • 15.4"(16:10) WXGAG 1280x800 TFT LCD,

  • 80GB (5400轉) SATA 大容量硬碟

  •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作業系統

  • Super Multi 燒錄器

  • ATi 顯示


src="http://211.78.161.57/res/gdsale/st_pic/0945/st-945358-1.jpg?u=20082627070542&o=607291_B1.jpg"
height="192" width="250">
















BENQ 推薦給您 - 特色解析









與Joybook A52E 的協奏曲
face="Arial, Helvetica, sans-serif"> face="Arial, Helvetica, sans-serif"> style="line-height: 1.5;" size="2"> src="http://211.78.161.57/res/gdsale/st_pic/0945/st-945358-2.jpg?u=20082627070557&o=546741_B2.jpg"
align="left" height="143" width="218"> style="LINE-HEIGHT: 2" size="2" >Joybook
A52E
筆記型電腦,以鋼琴為設計概念。開闔處以琴蓋優美弧線為靈感,鍵盤上方特殊網格紋表面處理,呼應琴弦交錯的工藝美感,絕佳琴鍵式鍵盤設計,從細節中展現您
的不凡品味。配合寬螢幕,觸控版
特別設計成16:10的寬比例


 


 


 


src="http://211.78.161.57/res/gdsale/st_pic/0945/st-945358-3.jpg?u=20082627070558&o=607291_B4.jpg"
height="343" width="500">


src="http://211.78.161.57/res/gdsale/st_pic/0945/st-945358-4.jpg?u=20082727070501&o=607291_B11.jpg"
height="317" width="391">

face="Arial, Helvetica, sans-serif" size="2">《觸控版》


style="line-height: 2;" color="#ff0066" size="3">BenQ
高亮寬螢幕與16毫秒反應時間 影像流暢無殘影 face="Arial, Helvetica, sans-serif" size="2">

style="LINE-HEIGHT: 2"
size="2">就算是觀看驚人的爆破電影場面,或超高飆速的F1實況轉播,都能享有高速反應、無殘影的清晰畫質。15.4吋高
亮鏡面寬螢幕,搭載BenQ獨家UltraVivid技術,讓亮度升級、反射降低,畫質細膩銳利,彩度鮮豔生動!加上全球最快16毫秒螢幕反應時間,不論
是看影片、玩線上遊戲,動作畫面自然流暢!將全數位影音娛樂生活,全方位擴大,讓你體驗現場的影音震撼!


src="http://211.78.161.57/res/gdsale/st_pic/0945/st-945358-5.jpg?u=20082727070502&o=607291_B10.jpg"
height="201" width="500">


color="#ff0066"
size="3">BenQ Joybook A52E以絕美外型成就經典
style="line-height: 2;" face="Arial, Helvetica, sans-serif"
size="2">

style="LINE-HEIGHT: 2"
size="2">BenQ Joybook A52
15.4吋鏡面寬螢幕、卓越的鍵盤設計,配備16毫秒高速螢幕反應時間,內建ATI Radeon® Xpress
200M顯示晶片,支援最新微軟Windows
Vista™作業系統,通過25項以上嚴格測試標準,每個細節只為了呈現卓越不凡的科技藝術。Joybook A52系列配備如琴鍵般彈性極佳、兼具舒適與美感的鍵盤設計;上方電源處帶狀網格紋交織表面處理,彰顯絕美的工藝
經典。


color="#ff0066"
size="3">UltraVivid鮮麗技術,讓影像更真實
style="line-height: 2;" face="Arial, Helvetica, sans-serif"
size="2">

style="line-height: 1.5;" face="Arial, Helvetica, sans-serif"
size="2"> src="http://211.78.161.57/res/gdsale/st_pic/0945/st-945358-6.jpg?u=20082727070506&o=546741_B6.jpg"
align="left" height="179" width="261"> style="LINE-HEIGHT: 2"
size="2">BenQ
Joybook A52
15.4吋高亮鏡面寬螢幕,配備業界最高規格16毫秒螢幕反應時間,讓動態影像呈現更流暢自然無殘影,影像細膩無可比擬。採用獨家UltraVivid鮮
麗技術, 和DBEF™(Display Brilliance Enhancement Film) 獨特聚光膜技術, color="#ff0000">提升亮度並加強畫面清晰銳利度,給您影像高規格、高質感的驚艷感動!


 




src="http://211.78.161.57/res/gdsale/st_pic/0945/st-945358-7.jpg?u=20082727070507&o=607291_B5.jpg"
height="325" width="500">



style="line-height: 1.5;" color="#999999" size="2"> 採用獨家UltraVivid鮮麗技術高亮鏡面》


style="line-height: 2;" color="#ff0066"
face="Arial, Helvetica, sans-serif" size="3">BenQ IO
PORT 介紹--詳細解析


src="http://211.78.161.57/res/gdsale/st_pic/0945/st-945358-8.jpg?u=20082727070508&o=607291_B6.jpg"
height="166" width="500">



src="http://211.78.161.57/res/gdsale/st_pic/0945/st-945358-9.jpg?u=20082727070509&o=607291_B7.jpg"
height="162" width="500">



src="http://211.78.161.57/res/gdsale/st_pic/0945/st-945358-10.jpg?u=20082727070510&o=607291_B8.jpg"
height="131" width="500">



src="http://211.78.161.57/res/gdsale/st_pic/0945/st-945358-11.jpg?u=20082727070511&o=607291_B9.jpg"
height="152" width="493">


 
















cellspacing="0" height="56" width="730">


background="/res/product/pic/0728/pdt-728745-17.jpg?u=20072923021023&o=other-bar-730.jpg">
cellpadding="0" cellspacing="0" height="26"
width="685">





內建ATI 獨創的HyperMemory 技術圖形整合晶片

cellspacing="0" width="690">






src="http://211.78.161.57/res/gdsale/st_pic/0945/st-945358-12.jpg?u=20082727070512&o=ATI-R-200M.jpg"
height="180" width="578">


style="line-height: 2;" face="Arial, Helvetica, sans-serif"
size="2"> src="http://211.78.161.57/res/gdsale/st_pic/0945/st-945358-13.jpg?u=20082727070513&o=ati-200Mlogo-150.jpg"
align="left" height="113" width="150"> style="line-height: 2;"
size="2">全球繪圖顯示解決方
案領導廠商ATI公司推出 Radeon EXPRESS X200 HyperMemory
繪圖晶片解決方案,為筆記電腦的用戶提供實惠升級方案,全面提升在遊戲體驗、相片編輯以及影片播放等多重視覺處理效能與品質。藉由先進的PCI
Express高速資料傳輸功能,在處理繪圖資料時分享系統記憶體,進而提升整體系統的價值與效能。















使用 Vista Home Basic 家用入門版作業系統,功能強大操作簡單















對於具有基本電腦需求的家庭,Windows Vista 家用入門版是最理想的作業系統。 它非常容易安裝,能讓您更安全、更穩定地使用您的電腦,而且就像所有版本的 Windows Vista 一樣,它能與多種您常用且信賴的軟體、裝置及服務相容。如果您需要的電腦功能只是上網瀏覽、收發電子郵件與朋友及家人聯繫,或是進行基本的文件編寫等等, Windows Vista 家用入門版將能提供更安全、更可靠、更具生產力的運算環境。 Windows Vista家用入門版,除了如同其他Windows Vista作業系統,在安裝上的更加便利外,與前代的Windows XP Home Edition相比,在安全與可靠性上也有了極大的改變,例如全新強化的Windows 資訊安全中心,提供比Windows XP更強大的防火牆功能與阻絕間諜、惡意軟體的Windows Defender,配合全新IE7.0瀏覽器的保護模式,提供網路使用的完整保護;除此之外,針對Windows XP 內建的搜尋功能的不足,這次的Windows Vista 各版本包含Windows Vista家用入門版在內,都提供更強大的資訊立即搜尋功能,讓您更輕鬆掌握各項所需的文件、資料。 此外,Windows Vista家用入門版還有許多貼心的設計,例如家長十分需要的「家長監護」的功能,可以保護孩子免於不良資訊的傷害與過分沉迷網路及遊戲世界;而 Windows 行事曆更幫助您管理工作生活大小事物等等,這些都相當符合一般使用者的日常生活所需。


※ 以上為 Windows Vista 作業系統相關介紹,若有任何錯誤,以原廠所公佈資料為準。


》Microsoft 防偽標籤



現在微軟兩項最新的防偽技術-真品證明〔COA〕標籤和光碟上的雷射圖像將幫助使用者確保其所購買的硬體內所含的 Microsoft 隨機版軟體為正確安裝,可獲得充分支援與合法授權,保證提供消費者一個最安穩妥當的電腦應用環境。






此為新一代的COA授權貼紙樣式-示意參考圖,僅供參考

(非人為損壞狀況)

相關防偽技術問題請洽微軟網站~立即前往









用英文介紹台灣(20K)
超簡單手繪旅遊英語(20K)
精準預測日能測驗1級聽解(附2CD)
用聽的快學50音(附1MP3)
京都舞妓專用滋潤櫻花膏
第一次自助遊英國超簡單
香港新潮指南
日本北陸 新瀉.婦山.石川.福井
咸豐皇帝
前金、新興、苓雅區都會街道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