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高級竹炭纖維健康枕
  






特別推薦







優質高級竹炭纖維健康枕

竹炭纖維經過磨擦可產生每立方公分約2000個負離子,相當於森林中每立方公分負離子數量密度數,故素有空氣中維他命之稱!而竹炭微細氣孔甚密,每一公克的孔細可接觸空氣的表面積達250至300平方公尺(大小約一個足球場),密度約等於耐米級!所以其有吸附力強及有效吸濕、除臭、防腐、產生負離子及隔阻電磁波的特性!



本商品特採高級孟宗竹1200度高溫提練悴取製造(中空聚脂棉50% 竹炭化纖50%),柔軟舒適自然,並精選13372密織棉布做為外包布套,更增添服貼及質感,竹炭纖維所具有的吸濕、除臭、淨化空氣、隔阻電磁波及遠紅外線的特性!在照顧你的睡眠中,更考慮您的健康!讓您夜夜安眠,天天充滿活力!







Sony Ericsson Z800i 漾彩液晶靜電保護貼(1入)
Sony Ericsson Z550i 漾彩液晶靜電保護貼(1入)
Sony Ericsson K300i 漾彩液晶靜電保護貼(1入)
象印 不鏽鋼保溫便當盒 ( SL-GE18 )
亮彩精靈抱枕50x50cm(2入)
【鴻運當頭】雙人五件式舖棉床罩組
鐵力士六層大衣櫥
Dell E228WFP 22吋寬螢幕液晶顯示器
LV【M95396】Porte-monnaie 銀色繡花短夾
OLINA深層活化洗顏霜150g (中/乾性膚質適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