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n】竹炭惰性棉鳥眼布釋壓腳靠墊
  






特別推薦







lisan竹炭惰性棉鳥眼布釋壓腳靠墊

●結合高科技記憶惰性棉與舉世聞名的南投竹山孟宗竹為所截取製成的“竹碳”微粒子(為世人所公認“竹碳微粒子”中之最頂級)一體成型,以惰性棉優越的吸震服貼性及透氣性與“竹碳” 微粒子具有吸汗、淨化空氣去除異味、乾燥性佳之物質特性!更確保使用的舒適性及衛生!



外層表布套特以透氣性絕佳之高級運動服專用鳥眼布包覆,該布料透氣孔是經電腦精密計算裁製,能讓透氣恐達到最佳效果以及回復乾爽!本產品外層表布套採高級運動服專用鳥眼布並經國際級3M 吸濕排汗藥水處理,透氣及排汗性佳,品質更有保障!本產品外層表布套決不退色並產生極佳的觸感及服貼觸感舒適,而且不起毛球,絕非一般刷毛布及TC布套可比凝!絕對讓你愛不釋手!更讓你一年四季都好用!



本產品最高弧型頂點10cm,針對人體小腿曲線設計的靠腳墊,柔軟適中舒服,給腿部因長期站力產生之壓力,適放壓力!給你在辛苦一天後的休息時間,讓腿部位得到充份休息,更能幫助入眠,提高休息品質,讓您每一天更輕鬆的走更遠的路。孝敬長輩、自用兩相宜!





JVC DVD 迷你音響組合 ( UX-G68 )
【Jerry衣學院】高質感鋼琴烤漆皮潮流腰包(3色)
鐵三角 密閉型頸掛式耳塞耳機 ATH-CK53NS 黑色
【Jerry衣學院】復古皮質口袋大側背包 (2色)
iCute西華“凱薩大帝”4GA四大機殼(不含電源)
【Jerry衣學院】日系無印立體坦克大側背包(3色)
【思薇爾】玩耍內衣成套 (粉色)
【Jerry衣學院】高質感鋼琴烤漆皮潮流腰包 (3色)
【思薇爾】玩耍內衣成套 (藍色)
【Jerry衣學院】街頭潮流雙彩點點小腰包 (2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