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VANS日版ERA休閒鞋V95BKPBK #V73
  






特別推薦
















【男】VANS日版ERA休閒鞋V95BKPBK 白/黑 #V73



VANS HISTORY
VANS,是1966年由Paul Van Dore,Gordon C.Lee,Serge d`Elia
以南加州為據點,製造CASUAL FOOTWEAR而開始的!
VANS這個品牌則是創社的Paul Van Doren的名字而來!

1976年.SKATE BOARDING在加州大流行的時候,VANS也成為當時不可或缺的一員!
著名的PROSKATER有許多愛好者,SIGNATURE型體也很受歡迎!80年代開始,
【FAST TIME AT RIDGEMONT HIGH】的電影中,
JEFF SPICLI穿了黑白格子的VANS鞋,而引爆了全美大流行!

SK8-HI、OLD SKOOL、Chukka、ERA、Mountain Edition、Slip-on、No Skool等
都是VANS著名的鞋款,但買VANS的入門首選始終都是SK8-Hi。
SK8-Hi的誕生都是因為滑板的文化,而且SK8-Hi最初都是為滑板愛好者而設,
及後全因被原宿品牌相中,特別找來合作,才將SK8-Hi引進入潮流界。
而OLD SKOOL是超復古的低筒鞋款,與SK8-HI分別在低、
高筒的滑板市場中獨佔鰲頭,時尚的配色突顯與眾不同。

VANS積極努力營造另類風的酷炫形象,多年來贊助MTV音樂台,
滑板比賽,單車越野賽,以及地下樂團音樂會等,
因此「不要懷疑」的主唱Gwen Stefani,艾維兒〈Avril Lavign〉,
紅粉佳人〈Pink〉等都曾公開表示是VANS迷。


 



 
















 
















 
















 
















 






證據
寶島少女成功記
中國經典寓言的智慧
冬戀豹紋置物櫃(大)
芳香的祕教
鈴木一朗訪談全紀錄ICHIRO ON ICHIRO
紐西蘭,打工度假
洛杉磯
高貴歐洲,不貴旅行
日本踩上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