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KM501兩百萬畫素插卡手機(簡配/公司貨)
  






特別推薦

















 



LG KM501兩百萬畫素插卡手機(簡配/公司貨)














 



簡單滑蓋、音樂為本



LG 在 2008 年的全球行動通訊大會中,發表了以音樂為主要訴求的中階滑蓋機 KM501。KM501是一款充滿音樂風格的多媒體手機,從其專屬音樂操作快捷鍵專區便可一目了然,且擁有類似 LG 黑標系列手機的深黑色外殼,數字按鍵的顏色也像棋盤般深淺交錯,頗有 LG 近期時尚系列手機之設計風格













產品特點

˙滑蓋造型
˙專屬音樂播放操作快捷鍵
˙內建FM收音機
˙200萬畫素自動對焦相機
˙內建 42 MB 記憶體
˙支援 microSD 記憶


 














產品包裝(簡配/公司貨)

˙手機*1+電池*1+旅充*1+耳機*1+傳輸線*1



 
















 


















 















 


產品特色

˙專屬音樂播放快捷介面---LG KM501 除了顯眼的音樂快捷鍵之外,更特別的是 LG 還特地將 KM501 2 吋螢幕下方的功能鍵做成一個大型的圓盤,此大型圓盤內整合了播放/暫停、上一首、下一首等音樂快捷按鍵和五向鍵,圓盤右方還有一個能快速開啟音樂播放器的快捷鍵,音樂播放時有特殊燈光閃爍效果清楚塑造出 KM501 的音樂手機形象。LG KM501 的播放介面可不馬虎,支援 ID3 標簽,可以在手機上顯示歌曲或是歌手的各項資訊。


˙3.5 mm 插孔、29小時連續音樂播放---四人同時同步音樂聆聽
KM501音量控制可以細緻切割到30格的調整,和具備3D立體聲音樂播放效果,用戶還可直接透過 3.5m m 音源插孔,直接接上一般耳機或是音響喇叭,締造更享受的行動音樂生活;KM501 的音樂配備還沒完,它可以支援最長時間的29小時音樂欣賞,絕對不會有電池電力不夠的問題,一定夠你聽到爆,通勤或長途搭車時想要無聊都很難;此外手機上面本身的3.5mm音源孔外,還有LG專用的18 Pin耳機插孔可以同時插入分享音樂

˙內建 200 萬畫素相機---在其他功能方面,相機也僅提供基本的 200 萬畫素,並附一顆補光燈,也可拍攝動態影片。除此之外,LG KM501 也支援藍牙、USB 等傳輸工具,手機本身還具備 microSD 記憶卡擴充功能。






【夢工場-花情】加大四件式精梳純棉床包組
【夢工場-格緻】加大四件式精梳純棉床包組
【夢工場-經典】加大四件式精梳純棉床包組
【夢工場-柔情】加大四件式精梳純棉床包組
【小豬兒】韓版~典雅復古雙排小釦外套 (共三色)
性愛瑜珈 初級
【小豬兒】率性~圓領縮袖T+繞頸二釦背心(共三色)
【圓媛嚴選】可調肩帶蕾絲雪紡長版背心 (共五色)
【Minana】造型系.大瓶子連帽T(共三色)
【Minana】韓系.vitags狗狗狂想曲(共二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