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航機PALM-Z 3動特技翻滾遙控飛機(室內適用)
  






特別推薦






輕航機PALM-Z 3動特技翻滾遙控飛機(室內適用)

飛機玩家不可錯過最新款專利最先進高科技商品,室內都可輕易操控,獨特3動特技遙控飛機,飛機主驅動動力為雙螺旋槳,加上尾翼後方升降舵控制控特技,精準速度控制,操作簡單方便遙控細膩可以使飛機作左右迴旋,地面起飛,空中倒飛,360度旋轉,俯衝,爬升,8字型飛行等等特技動作,機身材質才用耐用的泡沫膠機身,防止產品在飛行中嚴重損毀,遙控範圍可達100米,飛機鋰電池供長時間飛行充電方式使用遙控器可快速充電攜帶方便。超值享受值得你親身體驗!




※ 商品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 商品如經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恕無法退貨!
※ 適用年齡8歲以上,三歲以下不得玩耍,如要使用請大人陪同;拆卸時,零件請遠離嬰幼兒以避免吞食



德國Arzberg瓷器-CUCINA2116-威尼斯戀人杯盤組
德國Arzberg瓷器-CUCINA2116-幸福的聲音杯盤組
BS CZ鑽錶加10顆鍺手鍊共三件
LEVI’S 王者風範三眼腕錶-黑
LEVI’S 王者風範三眼腕錶-IP黑
LEVI’S 王者風範三眼皮帶腕錶-白
LEVI’S 王者風範三眼皮帶腕錶-黑
NKOK 豐田 FJ Criuser 遙控SUV車
MoMS完美男女德國鋼飾單戒
可愛耳機收納小精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