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該知道的真愛秘密+男人該知道女人祕密(二書)
  






特別推薦
















真愛祕密是要教你做自己,同時找到一個愛你「廬山真面目」的男人。
依據愛情與兩性的積極原則,也就是愛和尊重自己深為男/女性的想法、需求、感受,用坦誠、善意、尊重的方式,表現出對自己與對他的愛。

耍心機、玩手段的戀愛奧步,只會害你找錯對象,陷入一段段後後悔莫及的戀情裡;
以坦誠、真心、愛和尊重醞釀而成的25條「真愛祕密」,不但可以幫你找到情投意合、適合你的人,還能創造一個你儂我儂、圓滿幸福的兩性關係。
暢銷書《活在當下》作者兼知名人類關係專家芭芭拉.安吉麗思博士,寫成這本無論男人或女人都引頸期盼的書。本書承襲了作者一貫坦率、犀利與實際的個人風格,為兩性解釋女人的本質,化解男女戰爭的一切導火線。

女性讀者藉書中的真知灼見更了解自己之餘,更適合與心愛的男人一同分享。幫助男人明白女人對愛、溝通、性與親密感的想法,讓男人知道如何珍愛與了解他們生命中的女人。

如果你是男人:本書能讓你學會如何成為女人的白馬王子。如果你是女人:本書能讓你了解自己。將書送給心愛的男人,便能獲得夢寐以求的親密關係。



DOPOD 585漾彩液晶靜電保護貼(1入)
DOPOD 575漾彩液晶靜電保護貼(1入)
DOPOD 565漾彩液晶靜電保護貼(1入)
ASUS Z801漾彩液晶靜電保護貼(1入)
ASUS V88i漾彩液晶靜電保護貼(1入)
ASUS V80漾彩液晶靜電保護貼(1入)
ASUS V75漾彩液晶靜電保護貼(1入)
ASUS P526漾彩液晶靜電保護貼(1入)
ASUS P735漾彩液晶靜電保護貼(1入)
ASUS P535漾彩液晶靜電保護貼(1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