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VIZIO 52吋Full HD液晶顯示器(VX52LF)
  






特別推薦






















































美國 VIZIO 52吋Full HD液晶顯示器(VX52LF)





1920 x 1080 Full HD面板、2000:1超高對比、16.77 Million 色彩表現、三組HDMI數位影音傳輸端子

美國知名品牌 VIZIO 液晶/電漿電視
相信常來往於美國及世界各地的朋友,對這品牌肯定不陌生,且非常親切,因為 VIZIO 就是於全美各大3C賣場紅透半邊天狂賣的品牌,以平易的價格讓您擁有最頂級的數位化家電產品的感受,體驗數位化生活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撼動人心的影音之旅,就從VIZIO開始!
美國 VIZIO 52吋Full HD液晶顯示器(VX52LF)  擁有16:9寬螢幕外觀比例,採用1920 x 1080 Full HD面板,能直接對應HDTV最高等級1080P訊號,展現動人最佳畫質。擁有 2000:1超高對比及 500cd/m2最適亮度、8ms超快反應速度、超大視野角度178度等優異規格,輕輕鬆鬆就可以表現大畫面的迫力!!搭載三組HDMI數位影音傳輸端子,同時串連高畫質節目、電視遊戲機,選擇好方便!! 除高畫質外更聽的到好聲音,內建全音域喇叭,立體音質不論是高中低音域都能輕鬆呈現。相較於它牌大尺寸液晶電視,VX52LF表現絕對在水準之上,讓您享受大畫面的快感,滿足您挑剔的心 !!


館長特別推薦!! 不看不知道VIZIO VX52LF有多好!!
1. 1920x1080 Full HD 52吋超高規面板,真實呈現1080P Full HD 超高畫質,親身感受動人畫質。
2. 2000:1超高對比(動態對比達7500:1),加強黑的表現力,大幅提升影像的立體感。
3. 3組HDMI影音同步端子,同時串連高畫質節目、電視遊戲機,選擇好方便!!
4. 16.77 Million 色彩表現,從夕陽染紅的天空到夜晚的黑色調都能細膩轉換,讓您盡情沉浸在色彩鮮豔的影像世界。
5. 178度超大可視角度:全面超廣角設計,坐、臥、趴、躺任何角度觀賞都不失真 。
6. 內建 SPDIF 5.1聲道輸出,節目的聲音效果也能有劇院級表現!!
商品特色:








◎ 16:9 寬影幕外觀比例
解析度:1920x1080(Full HD)
◎ 亮度:500 cd/m2
對比:2000:1
動態對比:7500:1
◎ 反應速度:8 ms
◎ 16.77 Million 色彩表現
◎ 178度大範圍可視角度
◎ NTSC tuner 影像輸入訊號
◎ S端子 (S-Vido) x 1 組
◎ AV in (Composite V)x 2 組
◎ 色差端子x 2 組
◎ 電腦影像端子x 1 組
◎ RF in X 1 組
數位顯示介面(HDMI)x 3組
◎ 聲音輸入X1組
◎ 5.1 SPDIF音效輸出x 1組
◎ 15Wx 2 組


搭載高品質HDMI傳輸端子
HDMI基於DVI(Digital Visual Interface)制定,適合在數位電視、DVD播放機、機頂盒以及其他數位視聽產品中使用。在保持高品質的情況下能夠以數位形式傳輸未經壓縮的高解析度視頻和多聲道音頻資料。最高資料傳輸速度為5Gbps。 HDMI的優點包括數位品質未經壓縮、使用電纜更少,同時連接器更小、使用介面更具親和性。此外,該標準還可向後相容數位視訊介面(DVI)標準。
VIZIO品牌故事
VIZIO在2003年開始於美國市場發跡,結合了優質產品、優勢價位及卓越服務,透過第一個通路夥伴Costco,成功的在北美市場奠定了VIZIO的根基。很快地,這樣的產品、價格及服務立即接受市場上消費者的歡迎。短短的四年間,竄升為全美前三大品牌。

根據DisplaySearch 2007 2Q發佈之資料顯示,VIZIO薄型電視在北美的整體出貨量已超越日系、韓系及美系機種,一舉躍登銷售冠軍榜首。同時,同型正在美國熱銷的機種也陸續登台,開始對台販售。VIZIO已成為北美最受歡迎品牌之薄型電視龍頭邁進。這些成功的產品和經驗,於今年年初引進台灣,由其製造夥伴瑞軒科技代為推廣。

自從VIZIO在北美市場奠定根基後,VIZIO一直著力於提升產品之形象及整體價值,希望在競爭激烈、良莠不齊的市場中提供給消費者更好的選擇。雖然,VIZIO在大尺寸平面電視的市場上,已晉升與日、韓系之一線品牌並駕齊驅,但VIZIO卻不同於多數高階品牌之策略,藉由品牌優勢而提升獲利。相反的,VIZIO致力於管銷費用的節制和銷售通路的策略聯合,降低需轉嫁到消費者身上之成本。整體而言,VIZIO在市場上的品牌操作採取的是高階產品,平價策略,希望能在平民的價格中讓所有的消費者享受帝寶級影音震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