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 37吋數位液晶顯示器 ( TC-37VPK )
  






特別推薦




















































































Panasonic 37吋數位液晶顯示器 ( TC-37VPK )


國際牌新款機種─時尚黑│耀•眼•登•場│


配備數位電視盒、 HDTV1080p高畫質對應、NEW GAMMA迴路、HDMI高解析端子、 XGA個人電腦媒體對應

Panasonic 37吋數位液晶顯示器 ( TC-37VPK ) 可對應 HDTV 高畫質(1080p/1080i/720p/480p) ,擁有 16 : 9液晶螢幕比例,完全表現純黑及次黑的高難度畫面,6.5ms全新面板反應速度動態影像無殘影,更配備了數位電視解碼轉換盒 ,可對應數位訊號,更有HDMI/色差/AV/SV端子成為家中的數位資訊整合平台,堪稱無人能出其右的人氣新機種~


商品特色:








高畫質
HDTV高畫質對應 (1080p/1080i/720p/480p)
◎NEW GAMMA 迴路
◎3D Y/C分離迴路
◎HDMI 高解析多媒體影音端子
高音質
◎Speaker 10W x2喇叭
◎聲音AI
便利機能
◎搭配數位電視解碼轉換盒
◎圖型化操作顯示
◎環境AI
◎VCR、LD、DVD、DVC家用影音媒體對應
◎XGA個人電腦媒體對應
◎壁掛對應(另購)
◎CATV 181 CH/MTS/STEREO
◎AC110V

特色說明:
真正實現HD數位高畫質的液晶電視
對應HDTV 1080P高畫質規格
1080p為日本NHK所制定的HDTV(High Definition Television)影像格式,是目前最高標準的訊號格式,Panasonic數位液晶全機種搭配高解析液晶PANEL,也就是以漸次逐行的掃描方式,達到1920*1080的超高解析度,有效對應1080p高畫質,在高亮度的畫面,能將純黑及次黑的影像精準呈現,在低亮度的畫面,也能將灰階的暗部層次清楚展現,實現真正 FULL HD數位高畫質的完美影像。


對應HDMI 高解析多媒體影音端子
搭載次世代必備的 HDMI 高解析多媒體影音端子,能適用於多元化數位多媒體影音週邊商品,只要一條 HDMI 接線,就可直接以數位方式傳送影音訊號,不僅能完美呈現高畫質及高音質,也大大簡化家庭劇院系統接線的安裝。
1080P高畫質
完美呈現高亮度影像的純黑及對比,清楚展現低亮度影像的灰階層次。
全新第二代高畫質迴路













一般一經電視的動態反應速度


全新第二代高畫質迴路流程


獨家NEW GAMMA迴路
維持一貫的色彩處理技術,Panasonic以獨家 NEW GAMMA 迴路,因應影像場景,細部調整色階,提高影像的對比極細膩度,呈現更真實艷麗的色彩。
6.5msec高速動態畫面技術
Panasonic以最新獨創科技,實現動態影像最高速度最高境界,也就是6.5msec的速率。當您觀賞高速動態影像時,能降低畫面的模糊及殘影現象,再現色彩鮮明、畫面細緻的清晰影像。

















一般液晶電視的動態反應速度


Panasonic液晶的動態反應速度












●動態畫面如果反應速度太慢,會形成殘影及模糊現象,會更加速眼睛疲勞。

●動態反應速度快,則可觀賞到清晰又細緻的影像畫面。

體驗真實震撼的音響
聲音AI
由於第四台的聲音大小有時 差異較大, 聲音AI 可維持高 低音量的平衡,當你轉台時 ,不會有突然大小聲的情形 發生,提供更舒適悅耳的音 響效果。
符合人性化的便利機能
全中文化操作
全中文化的操作介面設計,加上圖示化引導,讓使用變的更簡單、更便利。
直接收看數位電視節目
Panasonic數位液晶搭配無線數位解碼轉接盒,不需外接,就可直接收看數位電視節目,二機一體,讓你省去另外購買機上盒的費用,立即享受精采豐富的高畫質及高音質的數位影音生活。
科技讓影音生活更有人性
為了滿足不同觀賞者的需求,Panasonic數位液晶採用最新科技,設計出更貼心更富人性化的各項功能設定,讓你隨意創造屬於自己的超完美影音生活。

















畫質喜好設定


音場效果設定





●可依不同畫面及觀賞需求,自定不同的畫質效果,共有亮度、對比、黑階、彩色、自然色、畫質、環境AI、標準設定等八種畫質細部調整選項。 ●依個人不同喜好及觀賞習慣,可自定不同的音場效果,共有低音、高音、平衡、 聲音AI 與標準設定五種音質細部調整選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