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6期Money+大特惠只要$600
  






特別推薦














 


半年6期Money+大特惠只要$600



送大賺A股基金($280)
A股跌深後最佳買點,錢進A股基金



贈品圖




股跌深後最佳買點,錢進A股基金
錢進大陸A股,現在正是時候!大陸上證指數從2007年10月創下最高6124點之後,就一路下挫,到2008年4月最低跌到2990點,跌幅高達51%,是全球跌幅最深的市場。但是,在四川發生8級大地震後,上證指數卻不跌反漲,顯示A股即將展開跌深後的新一波攻勢,想掌握中國市場長線投資機會的投資人,現階段是前進A股基金最佳時機。


由擁有基金投資經驗二十年、並曾任大陸最大基金公司顧問的陳忠慶先生與現任中國農銀匯理基金管理公司、投資理財部總經理汪聖芬小姐,共同撰寫的本書,不只帶領投資人認識大陸基金市場,更傳授投資A股基金的獨門秘訣。想掌握中國大財富潮的投資人,千萬不能錯過。


雜誌介紹: 










拒絕變窮


抗通膨,你得多賺10%


走進大賣場,現在不論是吃的、用的,幾乎全都「淪陷」,因為相較於去年5月底,沙拉油價格上漲了1倍,豬肉、雞蛋漲價幅度超過50%,就連平民美食泡麵都漲了15%……還有還有,衛生紙變貴10∼15%,洗髮精、洗衣精也漲了5∼20%。百物飛漲的現象,難怪連小學生都清楚說出「通膨」就是什麼都漲價了。


不想變窮的最佳策略,第一步就是想辦法省錢。雖然我們沒有辦法改變通膨世界,但是卻可以改變自己。簡約,將會成為全球性的「新生活運動」,除了節流省錢,更有效的抗通膨辦法就是靠投資,只要你能讓荷包長大10%,就不怕通膨來折磨。


從去年全球雖然發生次貸風暴的信用緊縮,但各國對於風力發電、太陽能等乾淨能源產業的投資卻未見退縮,就可以找出未來能賺10%的線索。跟著趨勢走,我們為你精挑細選出替代能源投資比重較高的股票、基金!


本期封面故事精彩提要


賺錢密碼:抗通膨 掌握省錢、節能、資產商機


物價飛漲,買什麼抗通膨?鎖定省錢產業、綠色節能、保值型資源等3大產業,等待股市反彈,就能跟著賺錢。


省錢36計 月省1萬很輕鬆


開源不易,其實認真省錢,一個月可以少花1萬元呢!怎麼做到的?食衣住行我們提供36招,包括那裡有超低價二手家具、免費發送簡訊、餐廳折扣券、宅配免費試吃等小氣省錢術讓你一次省個夠。


信用卡8大好康卡花錢還能省錢


只要刷對信用卡,還能從銀行那裡A到錢,補貼一下自己的荷包。所以下次要花錢時,先選信用卡!想當「卡神」一定要看!


本期其它精彩內容


♠專題報導》


定期定額 多賺3成煉金術


至5月底為止,國內定期定額投資人達62萬戶,但歷經近1年的全球股市大幅震盪,投資人帳面大多呈現虧損,其實除了「被動」的定期扣款,如果還懂得在適當時機「主動」加、減碼,將會賺更快更多,像統一投信業務經理蘇煚斌不但幫自己躲過股災,還擴大獲利,比別人提早累積千萬身價;南台科技大學財務金融系教授朱岳中也是靠定期定額加單筆而創造出高人一等的操作績效,讓結婚、置產資金都有著落。


如何輕鬆判斷加減碼時機賺更多?不妨試試《Money+》綜合各投信加減碼機制所歸納出的「So Easy公式」,讓你提高獲利,當自己的財神爺!


♠銀行理財》


升息環境 房貸戶如何因應?


油價漲不停,全台3百萬戶房貸戶的心情七上八下;準房貸戶也在關心,房貸利率還會不會大步往上跑?面對升息環境又該如何因應?本文提供現有房貸戶及準房貸戶最佳因應對策。


♠基金教戰》


新興亞洲為何跌這麼兇?


亞洲股市因通膨增溫而大幅下挫,投資人不免心慌慌,但在經濟持續高成長,各國陸續祭出升息手段壓抑通膨,亞洲通膨會繼續惡化嗎?套牢的投資人該如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