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薄荷綠)+重生傳奇+NAMCO博物館+至尊大禮盒
  






特別推薦






PSP(薄荷綠)+重生傳奇+NAMCO博物館+至尊大禮盒






豪華周邊組,12項實用周邊:
運動時尚包
高透光螢幕保護膜
矽膠握把套裝
水晶保護殼
伸縮式USB數據/充電線
旅行用充電轉接頭
色差線
記憶保護包
USB車充
銀弧耳機
UMD/記憶卡盒
手繩


 




新款PSP瘦身登場:




  • 新型號PSP-2007,比起現行機種,厚度減少19%,重量減少33%,液晶螢幕的尺寸當然維持不變,整體機型長度減少0.6mm,寬度減少2.6mm



  • 相對於機體變小,電池當然也要變小,但容量不變,也就是能維持一樣的運作時間,這樣對整體重量由280g大幅降至189g提供了非常大的貢獻!



  • 主記憶體容量由32MB擴增到64MB,對於存取執行的處理效率當然大大提升,軟體執行及動畫播放將更加順暢



  • 新機種也增加了藉由USB介面來充電的功能,出門在外,不需要帶這笨重的AC電源,只要有NB或是PC就能輕鬆充電



  • 搭配上另外發行的訊號線,終於實現將PSP的畫面輸出電視了,最大解析度支援跟現行DVD一樣的720×480,如果有UMD或其他轉檔存在記憶卡的影片, 就能透過大螢幕欣賞了!



  • 其他還有一些細部配置的改變,比如喇叭位置,記憶卡插孔,UMD插孔等等,就等你親身體驗囉!




以上規格內容僅供參考,若有不符請以原廠公佈為準,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