鵝頭牌多功能歐式蒸煮鍋 (CI-3003)
  






特別推薦






◎鵝頭牌多功能歐式蒸煮鍋 (CI-3003)送去味皂◎

質感高雅的【鵝頭牌多功能歐式蒸煮鍋 (CI-3003)】,解決您蒸煮的煩惱。不用再為了蒸東西特地去買一個蒸籠,也不用把炒鍋當做蒸籠使用了。蒸煮使用同一鍋,節省您的廚房空間,適用大、小家庭,也適合獨身居住的您。外型高雅,採用高級不鏽鋼材質,不沾黏食物,讓您清潔好方便。
造型精巧的【鵝頭牌去味皂(CI-9911)】,不傷您的玉手,僅僅只要在手中搓洗,就可以讓濃厚的腥味、薑味、蒜味、蔥味、銅臭味、油污味不停滯在手中,或是用水杯裝著,放在冰箱或浴廁,也可以讓異味不充塞整個空間,更不會帶給環境汙染,實用的好禮物,送給您!

《商品特色說明》
1.鍋子結構皆以高級不鏽鋼製造,內外用最費工時與技術的鏡面拋光處理,質感高雅不沾污垢方便清洗。
2.鍋身一體成型,超大容量可煮全雞;附一蒸片可蒸煮二用。
3.鍋蓋頭為大、小孔透氣之功能。

《鵝頭牌鍋具使用注意事項》
1.在瓦斯爐上加熱時,火焰請勿超出鍋底邊緣。
2.本產品不適用於微波爐,僅適用於電磁爐、瓦斯爐或其他直火的相關爐具。

《附贈鵝頭牌去味皂產品解說》
型號:CI-9911
尺寸:6*6*2.3cm
重量:35g
材質:不鏽鋼
用途:可去除腥味、薑味、蒜味、蔥味、銅臭味、油污味
用法:在手中搓洗30~40秒,可去除異味;放入水杯置入冰箱也可去除冰箱怪味






(如圖,網頁產品因拍攝關係,與實品略有差異,實品顏色更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