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無常】PenSkin原廠隨身碟1GB
  






特別推薦
















PenSkin原廠隨身碟1GB~黑無常



改變您對隨身碟的既有印象!活潑創新!不容錯過喔

造型隨身碟,使用獨特橡膠材質,具備「防水」、「防震」與「耐磨」的特性
創新的造型、容易攜帶、不怕震動等優點,是喜歡追求新鮮感的你最佳的選擇。
採用原廠Flash晶片,外型小巧而且超輕,採用USB2.0傳輸介面,擁有快速的資料傳輸速率。
輕巧碟身搭配 Q 版的造型 ,讓 隨身碟 跳脫一成不變的視覺觀感,不需要讀卡機或 Adapter ,插入 USB 埠即可立即使用, 並 擷取 了 旅行碟的大容量與記憶卡的輕薄特性 , 1G B 的 記憶容量 , 威力十足 ; 無論是你的個人資料、公事檔案、 MP3 音樂、數位相片或是多媒體音檔案,皆可透過精緻小巧的金手指讓將檔案輕鬆在桌上型電腦、 NB 、等 USB 設備的電腦週邊用品之間輕鬆挪移 ,使科技生活化 。
細緻小巧的外型不僅質地柔軟,不易折斷,同時橡膠材質不用擔心浸水的問題。防水與防塵的效果一級棒,一端有懸掛孔的設計,可以方便與手機吊飾扣在一起,同時也能當鑰匙圈,或是成為你身上的時尚配件;加上完善的保固服務,提供消費者完美的儲存體驗。

【產品特色】



  • 完全符合USB2.0 介面規格

  • 支援產品熱插拔,隨插即用

  • 由USB 埠直接供電,無需外加任何電源即可運作

  • WindowsME/XP/2000 、Mac OS: 9.x/10.x、 Linux: 2.4.0 或以後

  • 橡膠外衣,防水、抗震、耐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