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 FinePix S8000fd (平輸繁體中文)
  






特別推薦





















富士 FinePix S8000fd 18倍光學 變焦專相機 (平輸)
























品特點





  • 全新800萬畫素CCD !高感度ISO6400 低雜訊


  • 全新RealPhoto Engine II 二代影像處理引擎~


  • 18倍光學變焦27-486mm超廣角,CCD-SHIFT防手震


  • 支援手動模式,可調光圈、快門。P/A/S/M皆有


  • 15種拍攝情境模式含Fujifilm獨家自然光N模式,拍照不用閃燈


  • 全新高畫素2.5吋高畫素LCD螢幕!一次可看100張照片


  • 高速連拍:最高速約15張/秒


  • 超高速臉部自動對焦﹝包含臉部測光及白平衡﹞


  • 全新人體工學機身設計,機身小巧攜帶方便!



  • 全新支援紅外線IrDA傳輸





















800萬畫素,放大照片時,細節與色彩都能完整保留與呈現。



Finepix S8000fd的超廣角27mm視角,在拍攝團體照時,人物可輕鬆框入相片中,使用廣角鏡頭不僅擴大寬廣度,也延伸了景深效果,讓拍照效果更添技巧與樂趣。



















18倍光學變焦


擁有Fujinon超強變焦鏡頭,Finepix S8000fd有最寬廣的對焦距離,從27mm超廣角到486mm望遠拍攝,不必更換鏡頭,一鏡到底,免除一般單眼相機更換鏡頭的繁瑣動作,導致鏡頭招惹灰層的困擾。



















Face detection 臉部漂亮搜尋引擎


革命性的臉部漂亮搜尋引擎,拍攝人臉最多一次可達10張臉孔,針對每張臉孔自動對焦與優化曝光,拍攝人像照片效果百分百。































高應變防手震+CCD移動式防手震



Finepix S8000fd配備CCD移動式防手震機制,即使是在使用長鏡頭變焦時,也能克服因為相機震動或被攝物體移動所產生的影像模糊現象。


Gyro-感應器會偵測模糊係數,而影像穩定晶片會自動計算修正值,根據上項數據,CCD會自動移動以補償矯正相機的震動幅度。






















雙重影像防震模式





只要啟動操作雙重影像防震鈕,CCD移動式防震及高感度防手震會互相融合運用,徹底消除因為相機震動或被攝物體移動所產生的模糊影像,即使是使用長鏡頭拍攝時,也可捕捉到銳利無比的快動作影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