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抗UV遮陽三件組
  






特別推薦







MLB抗UV遮陽三件組

為因應夏季的來臨,MLB美國大聯盟特別推出遮陽系列商品,讓您一整個夏天都可以沈浸在MLB的氛圍中喔~


MLB抗UV前檔遮陽簾

這一款MLB抗UV前檔遮陽簾為氣泡鋁箔遮陽板的改良設計,外觀為氣泡鋁箔遮陽板設計,但材質為特多龍布並經過加印銀色塗料的加工處理 (與抗UV陽傘材質相同),布面平滑緻密不透光,可有效抵抗UV與阻隔紫外線穿透,達到防曬的效果,在收納方面也比氣泡鋁箔遮陽板更方便,常看到駕駛人在拿下氣泡鋁箔遮陽板時就隨意將遮陽板塞在車門與座椅之間或直接往後座丟,不僅不方便也會顯得車室有些凌亂,但是MLB遮陽簾就可以解決此問題,遮陽簾的左右二邊各有二條金屬條,使用完畢後可將遮陽簾直接對摺捲起來再用魔鬼沾束帶固定,然後再收入MLB專屬的收納袋,就像是收納雨傘般簡單方便,收起來的尺寸只有10x32cm,可放在車門旁的收納箱或手套箱內,整齊且不佔間喔~
簾面的圖案為大聯盟官方授權的球員圖案,另搭配上NY洋基隊logo的字樣,設計感十足。在使用機能方面,MLB遮陽簾共有7個吸盤,每個吸盤後面均設計有鐵環,方便您在使用遮陽簾時吸盤可更容易地吸在前擋玻璃上,在拿下遮陽簾時也更容易拔下來喔~
  • 不透光性可避免愛車直接曝曬於陽光下。
  • 聰明收納方式,充分節省車內空間。


  • MLB抗UV側窗圓弧(二入)

    MLB抗UV側窗圓弧材質與遮陽簾材質相同,皆為特多龍布並經過加印銀色塗料的加工處理,可有效抵抗UV與阻隔紫外線穿透,與其他小圓弧不同之處為吸盤直接固定在側窗圓弧上,駕駛人應該都有遇過以下情況--拿下小圓弧後吸盤隨便放置一處,等要再用小圓弧時卻臨時找不到吸盤,或吸盤掉到座椅底下非常難拿~MLB抗UV側窗圓弧特別將吸盤與小圓弧連接固定,就不會有此情況發生囉!!
  • 不透光性可避免愛車直接曝曬於陽光下。
  • 吸盤直接連接於圓弧上,使用更方便。

  • MLB抗UV兩用圓弧

    MLB抗UV側窗圓弧材質與遮陽簾材質相同,皆為特多龍布並經過加印銀色塗料的加工處理,可有效抵抗UV與阻隔紫外線穿透,兩用圓弧除了可當一般小圓弧使用於側窗外,也可以放在方向盤上,減少陽光的直接照射,讓您不再一進車內摸到方向盤就覺得燙手喔~
    根據報導指出汽車在大熱天毫無遮蔭下,車內溫度可能高達攝氏五、六十度以上,尤以汽車駕駛座前方的儀表板和方向盤最為「炙手可熱」,由於方向盤多是黑色或灰色,特別容易吸熱,溫度可能更高。而每年夏天醫院都會接到這種燙傷患者,多數都是匆匆忙忙上車,沒先打開車窗透氣散熱就急著開車,有人因握不住燙手的方向盤而出車禍或手被高溫而燙出水泡。
  • 不透光性可避免愛車直接曝曬於陽光下。
  • 可當一般小圓弧遮陽功能,也可放上方向盤上避免陽光照射而造成方向盤燙手的情況發生。

  • 塗銀布料小常識:

    在市面上常看到標榜抗UV的陽傘,但塗銀部份卻是在裡面,其實這樣對於阻隔紫外線比較沒有效果喔~一定要將銀色塗料塗在外面才更能抗UV、抗紫外線喔~MLB遮陽系列商品即是將塗銀部份朝外,可將光波反射,有效抵擋陽光,讓愛車不會直接曝曬於太陽底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