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ONNA BABY系列週歲星光手印相框
  






特別推薦






LADONNA BABY系列週歲星光手印相框

小寶貝的第一次週歲前的12個月,是人生經歷最多第一次的時期,看著表情愈來愈豐富.小臉蛋變得更加可愛,為寶寶留下最珍貴的週歲紀錄吧!還可以把您小寶貝剛出生的小手或者小腳印上相框裡做珍藏的回憶!

相框以高級鋼材金屬製成,不鏽抗磨損.長久保存如新;內附的樹脂粘土,更能留下寶寶可愛的小手印,獨具紀念價值,象徵幸福的恆久永存,美好記憶收藏其中。


BABY系列

專為慶祝小寶寶誕生.及童心未泯的爸媽們所設計。
生動活潑的色彩造型,及專為紀錄成長過程的設計巧思,大小朋友都會直呼好可愛而愛不釋手~是自用和送禮最貼心選擇。


【關於LADONNA】

創立於1932年,是日本最知名的相框設計公司,販賣點遍及各大精品百貨,日本市佔率高達60%。
LADONNA堅持使用高級材質,運用精緻的鑲嵌粘合工法,品質是一般市售商品所無法比擬,並推出多款系列:BABY.SOPHISTY.MANINA.LIVING....針對不同場合、喜好作最恰當的配合。
LADONNA將相框提昇至藝術擺飾.室內設計.增添生活情趣的境界。
人生許多重要時刻:結婚.誕生.入學.喬遷.就職...LADONNA都將為您框住每一瞬間的幸福,傳達您最真心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