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到貨】TK101玩美輕觸操控頸鏈MP3 4GB(黑色)
  






特別推薦








◎ 時尚鋼琴烤漆,精緻外型,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滿足視覺享受。
◎擁有超輕可攜的mp3,讓您不管走到哪都能輕鬆自在的聽音樂。等人的時候、坐車的時候…只要您擁有它,音樂隨手得。
◎簡單大方的設計,讓您可以將它搭配成頸鍊掛在脖子上。運動、騎車、蹓狗等都有音樂相伴,不用再擔心攜帶不便。
◎One-Touch輕觸式操控按鈕,反應靈敏,操作更加方便、快捷,單指即可輕鬆操控。
◎媲美iPodShuffle的多媒體影音播放器,耀眼外型、時尚流行,絕對是眾人注目的焦點。
◎內建鋰電池,超長連續播放使用時間達8~10hrs,盡情享受音樂生活。
◎優美純淨絕佳音質效果,真正挑戰您對聲音品質格外講究的聽覺神經。
◎全新系統防當維護機制,您可自行透過Window內建程式進行格式化動作以維護系統正常運作,再也不會有系統當機或無法操作情況發生!
◎跨平台極致相容性,完全適用於WIN 98SE/2K/ME/XP/Vista等系統環境。"



MP3數位音樂播放:
高品質MP3/WMA數位音樂播放裝置
USB便利隨身行動碟:
USB隨插即用(PnP)高速傳輸介面,無須驅動程式(Win98/SE除外),任何格式的檔案資料皆可存取,檔案傳輸輕鬆方便。
USB 2.0高速傳輸動力,提升600%的傳輸速度,再多再大的檔案也不怕。
時尚輕巧造型:
可當頸鍊使用,配戴在脖子上強調出您的時尚品味,不管您在運動或是騎車都能隨時隨地的享受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