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廚寶》琺瑯首選系列-藍彩中華炒鍋34CM
  






特別推薦







《義廚寶》琺瑯首選系列-藍彩中華炒鍋34CM

issima 琺瑯首席系列
issima 義大利文為 very much = 非常的意思
All the qualities to the maximum degree
意味著提供最高的品質與頂極的品味


☆亮麗的色彩:
 五彩繽紛的彩繪鍋身,美觀大方,令人賞心悅目!草綠色鍋身配上普普風的幾何圖案,釋放出充滿活力的光彩,讓您的廚房變成絢麗的煮食所在。

☆亮麗陶瓷琺瑯更耐用:
 因應華人爐具易括傷鍋底的現象,以硬度更高更美麗的霧面琺瑯外層 ,來加強保護鍋具,琺瑯細緻的鍋身不易沾污,更易清洗不易因加熱而變色。精緻亮麗的藍彩陶瓷琺瑯(Procelain Enamel)烤漆,超耐磨不易刮傷,高質感、抗高溫、不變色,油漬不易滲透易清洗,美觀大方,令人賞心悅目,讓您的廚房看來煥然一新!

☆獨家陶瓷電漿科技:
 TVS獨家專利的陶瓷電漿技術,在鋁合金鍋具底座上,高溫導入鈦元素。讓鍋具具有高強度、耐腐蝕及抗強酸、強鹼的高穩定特性。經嚴格試驗顯示,加入鈦元素的底座,耐久性是一般單層易潔鍋材質的五倍,也使產品更耐磨與抗刮。

☆TVS獨家plustek強化易潔塗層,耐用度升級:
 TVS專利的plustek + titan 鈦合金易潔塗層,比Ipertek塗層厚,製作水準更高,讓鍋具更耐高溫、更耐用,比鐵氟龍耐熱(攝氏250度),絕不產生有毒物質PFOA,讓您吃得安心又健康。



☆多功能設計符合中華料理精神:
 中華炒鍋的深度、平底鍋的優點,妙用無窮設計,超深大容量,讓你輕鬆快炒,輕鬆搞定中華料理。除了一般的煎炒煮拌,還可當成油炸鍋及蒸籠使用,展現一鍋多用的方便性,鍋身輕巧好上手,只要能善用它的特性,從家常菜到點心,絕對可以滿足你的烹調需求。

☆Dolphin海豚人體工學把手:
 由日本 Takahide Sano 設計師,獨家設計的Dolphin海豚人體工學把手,讓您使用廚具得心應手,不會有不舒服或不順手的困擾產生。

☆焊接更耐用:
 不同於坊間的鍋具,義廚寶鍋具的鍋身與鍋把頭採焊接而成,鍋把不會斷裂,鍋內無螺絲接頭,不卡油垢更健康。

☆☆享受健康的下廚心情:
 全新的烹飪習慣「冷鍋、倒油、放食材」,創造不費力拌炒、無油煙、中/小火即熟的簡單美食之道。少油、少煙、省力、健康,省瓦斯等眾多優點,輕鬆下廚就能烹煮大師級健康料理。



*適用電磁爐以外所有平面爐具,瓦斯爐建議使用歐式平角型爐架,可常保美麗鍋身不刮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