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NTO 2.5吋1394a/USB2.0 Combo抗震型行動碟
  






特別推薦
















ONNTO 1394a/USB2.0 Combo抗震型行動碟



Onnto 1394a/USB2.0 Combo抗震型行動碟由台灣儲存設計精品公司--弘拓電子股份有限公司開發設計,為出口歐美日各國的精品。



 
















USB 2.0 / FireWire400傳輸介面
本產品具備USB 2.0 / FireWire400等傳輸介面選擇,內部則採用目前2.5吋硬碟新世代主流SATA介面,採用高規格Oxford 934SSA晶片,不論您使用的是PC還是Mac,本產品都能提供穩定又高速的傳輸效能。



 
















鋁合金材質,散熱效果佳
本外接盒採用鋁合金外殼,堅固且散熱效果佳。在簡約風格的設計中,隱藏著強大的功能。

專利防震設計,硬碟有保障
專利的防震工程是Onnto抗震型硬碟外接盒最值得稱道之處。內部多層的硬碟固定保護機構,具有吸震減震的功能,對於需要經常攜帶的行動硬碟而言,提供了更安全的保障,並可減少因不慎掉落地面所產生之硬碟損害。



 
















 
















產品特點 :
1. 相容SATA 1.0 and SATA 1.0a 規格硬碟
2. 支援傳輸模式: USB 2.0 (max. 480Mbps)、IEEE 1394a (max. 400Mbps)
3. 完美的專利防震工程
4. 支援熱拔插,隨插即用

配件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