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在天國第13號天使
  






特別推薦











滴成鑽石的淚珠
帶著翅膀墬落在甜蜜的哀傷裡......
“我喜歡搶別人最心愛的東西。”
如果不是那場雷雨,如果不是那個小小鏈墜,夏筱雨永遠也不會知道江耀羽究竟是個怎樣的人。
“你是我的玩具。”
“夏筱雨,你不要在妄想在丟下我!”
“如果我迷路了,你帶我回家好嗎.....”
夏筱雨從來不知道那個優秀美麗的學生會會長竟然會是個搶走她珍貴的天使的魔鬼!不僅如此,無休止的戲弄和陷阱,甚至讓她面臨退學。
她恨他嗎?恨。可是他卻說,我那麼喜歡你。
還有那代表著回憶的天使項鍊,寧靜窒息的真相,哀傷在悄悄蔓延.....

本書特色
消失在天國第13號天使
神秘的天使項鍊,揭開塵封的記憶!!他究竟是壞壞的惡魔,還是完美的王子!!
一切都逃不過命運的控制,當她和他再次重逢.....準備好紙巾,接招吧。2008青春悲情魔幻小說之首 小魔女妖薰娃娃年度巨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