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TEKRAM】丹麥有機茶樹香皂
  






特別推薦











































URTEKRAM】丹麥有機茶樹香皂




「URTEKRAM」堅持製造純淨、自然的產品,不允許使用有殺蟲劑、硫磺、肥料殘留或化學成分的原料,產品絕大多數以有機藥用花草的成份所製成。所以亞堤克蘭的產品能夠同時擁有芬芳香味及特殊功能性,成份含有機草本精華、有機精油、有機材料等,以100%植物基礎的原料製成。

通過歐洲Ecocert有機認證,產品製造過程不做任何動物測試,消費者使用上可以更加放心。

百分之百純天然香皂,且茶樹有天然抑菌功能,天然溫和不刺激 ∼




適用對象:敏感性膚質




 
Urtekram 品牌介紹








亞堤克蘭(Urtekram) 已有30年的有機產品生產經驗,堅持製造純淨、自然的產品,絕不允許使用有殺蟲劑、硫磺、肥料殘留或化學成分的原料,因此產品皆由100%植物基礎(vegetable-based)原料製成。

產品絕大多數以有機藥用花草的成份所製成,所以亞堤克蘭的產品能夠同時擁有芬芳香味及特殊功能性,成份含有機草本精華、有機精油、有機材料等,以100%植物基礎的原料製成並不含防腐劑。

包裝上也強調環保,因此亞堤克蘭(Urtekram)所選用的包裝瓶、瓶蓋和標籤都是可回收材質所製成。










其七項產品特點如下:

1、完整的標籤陳訴(成份原料完全沒有隱瞞)
2、不做動物測試
3、不含防腐劑
4、儘可能使用有機精油或有機藥用花草
5、杜絕基因改造原料
6、重視環保的生產
7、適合完全素食者使用


ECOCERT (簡稱 ECO )
歐盟有機認證,是世界上最具代表性及權威之有機農業認證機構,一般註明 ECO 即代表其生獲得 ECOCERT 機構之認證,目前 ECOCERT 在全世界80 個國家執行檢測與認證的服務。ECOCERT 提供的認證依據美國有機計劃標準及日本有機標準。


ECOCERT 成立至今有 15 年的歷史,由歐盟、非洲、亞洲及美洲各國組織而成的國際組織,此機構持續監測近2,000家食品生產者,根據ECOCERT的標準,凡是打上 "Certified by ECOCERT" 標章的產品,可以確定產品的天然植物成份中,至少需含有95%的有機成份。


ECOCERT授予合格的美容保養品Cosmebio 標章,確保消費者能購買到天然的產品。被授予此標章的產品需符合以下規定:
材料必須出於天然或受到有機認證,不是GMO(基因改造)產品,不含石化原料、礦物油、矽膠、殺蟲劑、色素、合成香精、動物性原料,依照一定規格製造,過程不得受污染並尊重環境健康標準。

其人員必須懂得尊重與體認消費者的健康,從頭到尾的生產過程中,均接受嚴格的訓練與考驗;而公司必須尊重生命 (不經動物實驗),尊重環境 (使用可回收及不污染的外包裝),秉持永續經營與商業道德的信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