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遠時空4-Wii日文版
  






特別推薦







遙遠時空4-Wii日文版

發售日期:97/06/19



遙遠時空系列有著陣容堅強的聲優配音及唯美的場景特效,又有豐富的故事背景,在日本大大受到玩家推崇,這次在Wii平台中推出<遙遠時空4>想必在遊戲的操作度上,必定會有不少新鮮感。



《遙遠時空 4》是 KOEI 知名戀愛奇幻冒險遊戲《遙遠時空》系列續篇新作,由知名少女漫畫家 水野十子 擔任角色設定,並請到先前系列作原班底的聲優陣容擔任配音。



此故事背景採用以古日本神話為基礎所改編的,來自不同世界的亡國公主女高中生主角,在重拾過往記憶後,回到故鄉展開討伐暴虐敵國的奇幻神話冒險故事。



主角 葦原千尋 是以女高中生身分生活於現代的少女,失去記憶的她,與撫養自己的 風早 過著安穩的日子。某日主角 千尋 ,遇見了手持大鐮刀的奇異魔物,得知自己的真實身分是異世界「豐葦原」亡國「中津國」的公主。



中津國原本是個有著龍神沉眠的美麗國度,不過卻被「常世之國」所消滅,主角是王族最後的倖存者,在飽受常世之國的苛政以及八百萬神衹的暴亂之苦,重回原來世界的主角,將手持死去姊姊的弓箭,凝聚人心對抗常世之國。



於神話時代的異世界與各式各樣的民族、沉睡在神秘森林的遺跡,以及世代相傳的神奇傳說相逢,內心深藏著身為王族的立場而不被允許的愛意,展開與常世之國的戰鬥。



以上說明僅供參考,若有不符請以原廠官方網站為主,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