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UNTO T3 Rose》專業運動款電腦腕錶
  






特別推薦








在這個越來越講求效率的時代,很多運動也都被要求量化的數據,無論是職業或是休閒的運動,能具備有用的資料來進行運動,相信必定能夠達到您所想要的運動效果,這樣的運動也才不會白白浪費時間與體力。
這次國際知名品牌SUUNTO又推出個人運動專用的新款式了,相信對於喜歡運動風格錶款的朋友一定很期待,到底能把腕錶充分運用到極致的SUUNTO,在這次的T系列專業運動錶中,又能展現出什麼令人驚豔的功能,以下就讓我們為您介紹這次的T3系列;個人專用的運動訓練電腦腕錶。

《SUUNTO T3 Rose》專業運動款電腦腕錶~~~一隻等同隨身教練的電腦錶



SUUNTO T3能在您運動的時候,讓您設定理想的訓練份量,並提供”訓練效果”的即時資訊,並將資料立即傳輸到您手上所戴的T3電腦錶之中,這對有計劃性運動的朋友將會增加更多效果與樂趣。

訓練功能部份:
•具有ANT-數字化編碼的心率標誌(多人使用時鎖住自己的傳輸頻率)
•能即時傳送平均心率的數據。
•具有心率區警報功能。
•具有可調整的心率區間設定。
•提供您運動所需要的碼錶功能。
•精確的卡路里測試提供運動成效。
•具有多功能的計時器設計( 間隔 / 暖身 / 倒數 )。
•能顯示速度與距離的功能(此功能需另購配件)。

機身記憶體部份
•具有15個log的記錄區可以使用。
•具有訓練開始與持續時間記憶。
•總耗費卡路里記憶。
•平均心率與最高心率記憶。
•圈數記憶50。
•每圈的平均心跳記憶。
•每個區間裡所超出或低於的花費時間心率。
•具有6個月的訓練總結。

基本功能部份
•具有時間、日期、平日時間功能。
•具有兩地時間功能。
•每日一次的鬧鈴設定。
•具有背光的功能。
•可更換式電池功能(包括手錶與心率帶)



專業的事就交給專業的去處理吧,市面上運動錶五花八門一大堆,但是真正能兼具美觀與實用的卻寥寥無幾,所以不如選擇一款好看又真正具有實質功能的運動錶,一來增加您的品味一來也能從有效率的運動獲得更多的健康概念,所以這款幾乎接近平價的功能電腦錶就是您最佳的選擇,有國際知名品牌的加持,相信品質也會相對穩定,即刻入手享受優質的運動休閒生活吧。

※本商品經開機後便立即開始記錄使用者設定,許多資料為永久儲存無法清除,故需要使用鑑賞期時,請勿開機運作。
若一經開機使用後,恕無法接受退換貨處理,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品牌故事:
SUUNTO國際公司是一多元化以科技為導向的公司,創始於1936年,世界上第一個液態指北針即為SUUNTO公司所發明。
目前主要產品包括潛水器材、水上活動及戶外活動等高科技產品。多年來生產高品質產品與研發技術不斷創新是該公司成功的最主要關鍵。
SUUNTO公司是世界電腦腕錶及指北針領導生產廠商,並是世界生產精密潛水儀器與潛水衣的領導公司之一。
SUUNTO電腦腕錶的研發與測試,至始至終皆由相關領域的專業人士共同參與。例如:擁有攀登喜馬拉雅山豐富經驗的多位世界登山好手,及經常環遊世界並參與世界遊艇錦標賽的遊艇好手等。
SUUNTO公司總部設在芬蘭的芬塔,公司旗下的商品皆在此地生產製造,1999年SUUNTO公司榮獲ISO 9001品質保證合格認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