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 50吋高畫質純黑電漿顯示器(TH-50PX80T)
  






特別推薦



































Panasonic 50吋高畫質純黑電漿顯示器(TH-50PX80T)



全新純黑面板 (MAX15000:1) 、內建HDMI+DVB-T端子、PEAKS高畫質迴路、HDTV數位電視對應

8月北京奧運即將舉行,您準備好觀賞奧運精采賽事了嗎? Panasonic 全新推出新款50吋電漿電視攻佔您家客廳, 採用日本原廠面板、技術與零件,擁有15000:1 超高對比表現出數位影像豐富的色階,真實自然地呈現出畫面中的所有暗部細節完美展現HD高畫質外,在觀賞奧運賽事或其他運動競賽節目時,可看得更清楚。 新PEAKS高畫質迴路實現無干擾的高傳真畫質面板壽命可達100,000個小時的長壽TH-42PX80T電漿顯示器配備數位電視解碼轉換盒可直接收看數位電視節目,讓您輕鬆享受精彩豐富的數位影音生活。
















商品特色:

高畫質
◎ HD面板,非對稱結構顯示屏 (獨家技術)
◎ NEW PEAKS高畫質系統搭載
◎ 電漿實像(Plasma Reality) 技術
◎ 1366 x 768解析度
全新純黑面板 (MAX 15000:1)
◎ x.v color
◎ 先進的3-D倍頻掃描
◎ 全黑畫面加強
新型自動調變亮度增強系統
HDTV數位電視對應 (1080p、1080i、720p、480p)
◎ 對角長1269mm
新畫質三段控制
3D Y/C 分離回路
雜訊抑制機能
白平衡色溫控制機能

高音質
◎ 20W聲音出力
◎ 聲音AI&環場音效
◎ 音量補正控制

便利機能
VIERA LINK
◎ 定時關機
◎ 中英文螢幕操作
◎ 畫寬切換
◎ 螢幕保護程式
◎ PC對應功能
◎ SD讀卡裝置
數位電視訊號接收功能
先進HDMI 後1組
◎ AV端子 前1/後1組
◎ S端子 前1/後1組
◎ 色差輸入端子
後2組
◎ 數位聲音輸出光纖 後1組
◎ 聲音輸出(RCD) 後1組
高解析色彩技術
高解析色彩技術(Plasma Reality)是一個畫面強化整合技術──包括了純黑驅動系統(Real Black Drive System)、先進的Plasma AI──它能夠以動態的方式提高亮度、對比及漸層,將電漿電視影像品質提升到全新的水準。如此一來,將可大幅擴展影像的動態範圍,提供深沉、飽和的黑色及純淨、亮麗的白色,以及延伸至黑暗畫面細節之漸層的絕佳影像呈現。
15000:1新純黑驅動系統
(New Real Black Drive System)
傳統的電漿顯示器傾向以降低對比的方式表現黑色,然而,在Panasonic Plasma Display(PDP)中,預先放電(pre-discharge)的方電強度被大幅降低,且每個欄位的放電之數由一般的12降至1。這個特點大褔地降低黑階,並提供更深邃、更飽和的黑色。同時也達到業界的最大對比,達15000:1。
NEW 高畫質系統 「PEAKS」
Panasonic的PDP PEAKS面板,所搭配的先進高畫質面板都能實現無干擾的高傳真畫質。而且,面板構造以井字狀構成,因此螢光體的塗抹面積也大幅增加,使面板的發光效能增加,高度較以往多約1.5倍。再上加螢光體等的改善,面板壽命可達100,000個小時的長壽。
先進高畫質電漿面板 PDP PEAKS面板
將所有輸入的影像全部轉成數位信號,以全數位化處理方式,不會發生畫質訊號lost,在螢幕上呈現最適合電漿電視的影像畫質,讓你盡情享受精細的視覺體驗。
全新非對稱單元結構面板
全新HD面板(高畫素面板)採用「多層面非對稱單元結構」,將電漿面板內的電路胞(cell)隔牆格狀化,以大幅增加螢光體的塗佈面積。配合螢光體的改良,大幅提昇面板的發光效率,重現明亮、色澤鮮豔的影像,更可強化紅、藍、綠的色彩,平衡表現。

搭載高品質HDMI傳輸端子
HDMI基於DVI(Digital Visual Interface)制定,適合在數位電視、DVD播放機、機頂盒以及其他數位視聽產品中使用。在保持高品質的情況下能夠以數位形式傳輸未經壓縮的高解析度視頻和多聲道音頻資料。最高資料傳輸速度為5Gbps。 HDMI的優點包括數位品質未經壓縮、使用電纜更少,同時連接器更小、使用介面更具親和性。此外,該標準還可向後相容數位視訊介面(DVI)標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