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都市傳說-怨念篇
  






特別推薦


















 


驚悚都市傳說-怨念篇 DVD  


Cursed civic legend,grudge of Showa age


在小孩之間不斷流傳,在大人們的記憶深處


永遠不會消失的恐怖「都市傳說」!!!


目擊者和投稿者的親身經歷


製作團隊深入禁地查明真相


你有膽量體驗嗎……



 




【劇情簡介】


 無頭騎士:三更半夜,在街上,無頭騎士經常會出沒,根據情報提供者的說法,遇到無頭騎士的人都是乘坐白色汽車的人,製作團隊趕緊與目擊者聯繫,前往遇到無頭騎士的地點一探究竟…
廁所的花子:以下是呼喚花子的方法 – 深夜,在學校校舍三樓的洗手間,站在從裡面數來第三間的廁所門前,敲三次門,咚!咚!咚!花子就會現身,有時花子會冷笑,有時會跟你說話,有的時候甚至會把你拖進廁所裡…


  錢仙:這是從1884年就流傳至今的古老遊戲…投稿者講述自己小時候玩錢仙的真實故事,並且請求我們救救他的朋友,於是我們出發前去拜訪投稿者了…


  半身人:你見過半身人嗎?一個長相清秀、皮膚白皙的美少女,只要與她眼神交會的男孩都會愛上她,只是她沒有下半身,當你想要逃跑的時候,她會拼了命用雙手以飛奔的速度爬著追上你…


 裂口女:"我看到了裂口女",我們收到了這樣的一封信,信上的字跡很明顯可以看 得出來是小孩所寫的字,我們前往了信上的地址岐阜縣美濃加茂市,在那裡,我們遭遇到了不可思議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